Limited Edition5

目錄
    1. 應募5遊戲
    2. 應募5海馬


應募5遊戲


編號格式:LE5-xxx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01E・HERO フェザーマン融合/效果8魔法使29002400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此卡只能以融合特殊來特殊召喚。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可以捨棄一張手牌使魔法卡的發動無效化並破壞。場上與墓地中每存在一體龍族怪獸,此卡的攻擊力提升500點。
002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效果6魔法使20001700
己方或對手的墓地中每存在一體「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或「マジシャン‧オブ‧ブラックカオス」時,此卡的攻擊力提升300點。
003ソウルテイカー通常魔法
破壞對手場上存在的一體表側表示的怪獸,因此卡的效果而破壞怪獸後,對手回復1000點的生命值。
004魔術の咒文書裝備魔法
此卡只能裝備於「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或「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上。裝備此卡的怪獸的攻擊力提升700點。當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時,己方回復1000點的生命值。
005マジシャンズ‧ヴァルキリア效果4魔法使16001800
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對手不能選擇除此卡以外己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使族怪獸作為攻擊的對象。

應募5海馬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06XYZ-ドラゴン‧キャノン融合/效果8機械28002600
「X-ヘッド‧キャノン」+「Y-ドラゴン‧ヘッド」+「Z-メタル‧キャタピラー」。此卡只能以將己方場上存在以上記述的融合素材除外后才能從融合牌組中特殊召喚到場上。(不需要使用「融合」魔法卡)可以捨棄一張手牌來破壞對手場上存在的一張卡。
007ブラッド‧ヴォルス通常4獸戰士19001200
008クローン複製通常陷阱
當對手的怪獸召喚、反轉召喚成功時才可發動此卡。在己方場上特殊召喚一體與該對手召喚的怪獸的原種族、屬性、攻擊力、守備力相同的「クロンートークン」,當該原怪獸被破壞而送入墓地時,此特殊召喚的「クロンートークン」也被破壞。
009默する死者通常魔法
選擇己方墓地存在的一體通常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到己方場上,當被此卡特殊召喚的怪獸存在場上時,該卡不能發動攻擊宣言。
010ヴィクトリー‧ドラゴン通常8240010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此卡只能以犧牲己方場上存在的三體龍族怪獸才能召喚此卡到場上。當此卡直接攻擊對手使對手的生命值成為0時,此卡的控制者獲得比賽的勝利(Match Duel)。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imited Edition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