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的用途詳細介紹

近期編輯: Memobile01 ...看更多

《我是大大俠》中貨幣用途在哪,怎樣獲得大量貨幣?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


1.金錢,這個世界上處處都用得到錢,我是大大俠也不例外……比如:合成裝備、合成碎片、俠客進化、召喚新俠客等等,均需要花費金錢。

金錢的主要來源為關卡獎勵,用不着的物品變賣也可獲得金錢。有些物品沒什麼用,但是特別錢!缺錢的時候,可以直接賣掉哦。
點擊金錢顯示框,可以找到快速獲得大量金錢的秘密途徑——金手指。
2.元寶
元寶是非常珍貴的!當體力不足時,除了等待體力自然恢復外,也可花費一些元寶直接補滿全部體力。此外,重置技能點數CD、、重置精英副本、掃蕩關卡等等,全都可以花費元寶來搞定哦。
儲值元寶後,即可享受到VIP的尊貴特權待遇!VIP等級越高,可享受到的特權越多。


  
《我是大大俠》手機遊戲資訊: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plus.wuxia
官方網站:http://dadaxia.blogspot.com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emoriki.dota
攻略選單
我是大大俠新手
我是進階大大俠
     華山論劍玩法
     奇遇系統介紹
     血戰武林玩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貨幣的用途詳細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