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系統

近期編輯: joker0614 ...看更多

結婚條件
1. 求婚者和被求婚者等級都達到40級
2. 結婚雙方必須是未婚,無性別限制
3. 結婚雙方必須同時線上,並且組隊(隊伍中無其他人)
4. 隊長默認為求婚者,隊員默認為被求婚者
5. 求婚者身上必須擁有兩枚相同品階的求婚戒指,並且擁有999朵玫瑰
6. 每次求婚失敗將損失99朵玫瑰,並有30分鐘冷卻時間,冷卻時間內無法再次求婚

我要求婚
1. 求婚者作為隊長,被求婚者作為隊員,只能兩人組隊,來到結婚NPC處。
2. 隊長選取“我們要結婚”服務,在求婚介面上放入您選定的求婚戒指,然後等待對方同意即可。
3. 不同品階的求婚戒指,可以帶來不同的屬性加成。僅限求婚時選定戒指,結婚後低級戒指可以在情緣面板升級為高級戒指。  
結婚成長
1. 結婚雙方組隊打怪可以額外獲得經驗加成。
2. 結婚雙方可專享情緣任務,獲得大量獎勵,提升情緣等級。
3. 情緣等級越高,對結婚戒指屬性的加成越大,經驗加成越高。
  
戒指進階
低級戒指可以直接進階為高級戒指
在人物屬性C面板點擊戒指,然後在情緣介面點擊“進階”按鈕(藍寶石戒指介面不顯示),即可到結婚戒指進階介面
  
在進階介面,您需要將要升級的高級戒指兩個放入其中,然後點擊進階按鈕即可進階成功
(例如:我想要將白金戒指升級為藍寶石戒指,可以先購買兩個藍寶石戒指,然後將倆藍寶石戒指放入進階介面,然後直接進階就可以了,原來戒指的等級和屬性保持不變)
 
我要離婚
1. 申請離婚者需要支付一定的晶鑽費用。
2. 離婚後情緣等級會作降級處理,結婚戒指消失。
攻略選單
新手引導
     遊戲介面
     登入獎勵
     職業介紹
     蒼穹貴族
     蕭族禮包
     野外BOSS
     角色技能
     蒼穹商會
     蒼穹基金
     懸賞任務
     納戒寶庫
高手進階
     成就系統
     坐騎系統
     家族系統
     神裝系統
     鬥魂系統
     鬥翼系統
     晶卡特權
     煉丹系統
     裝備系統
     運鏢系統
     離線系統
     騎魂系統
     騎戰系統【尚未開放】
     結婚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結婚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