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玩法

近期編輯: eagle0718 ...看更多

7級後可以掠奪,把15級前贈送的金幣和自己打到的金幣全部用於提升攻擊力。
7級開始不要浪費任何一點精力,務必要不停的搶碎片,打比武排行榜。
這些有高幾率出娜美克長劍,娜美克長矛,微沖機關槍,這三把武器前期很好用。
人品好會出琪琪的頭盔,牛魔王盔甲,樂平戰鬥服。
同時也有幾率出龍珠寶箱,龍珠碎片。 所以前期必須先把精力打人全花光再去刷副本。
刷副本的時候注意一點經驗,1點精力=4點經驗,1點體力=10點經驗。
例如,19級刷到22點精力的關底了,22點精力有88經驗。
你現在的經驗是380/500 而你體力現在還是滿的。
這時候就先不要打關底,先去用體力打榜,搶碎片,打完經驗就是480/500。
然後回來刷關底,升級後經驗還多出68,.會讓你在下個等級節約了17精力。
攻略選單
初級玩法
中級玩法
高級玩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初級玩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