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市系統

近期編輯: kejieyuan70 ...看更多

黑市系統在《太極熊貓》熊貓中是一個很重要的系統,因為很多消耗品來源甚至是高級裝備的碎片都能從黑市得到,所以童鞋們,你們想變強嗎?你們想有超過別人的能力嗎?你們想在遊戲裡叱吒風雲麼?那就趕快在黑市裡收集你想要的寶貝來強化自己吧!

1、熔煉
在黑市想要兌換物品首先你要有黑市流通的貨幣,那這個貨幣哪裡獲得呢?其實很簡單,平時在副本或寶箱裡開出來的低級紫色裝備或者不要的橙色裝備,通過在黑市的熔煉爐,把它這麼一煉化,就會變成相應的黑市貨幣--晶石啦!


熔煉裝備(點擊添加裝備後,將在您的背包裡選擇一件來熔煉)


注意在熔煉的時候是可以一次性添加6件的,只要點擊熔煉槽,就會轉到裝備添加介面,在這個介面裡選擇你想要熔煉的裝備吧,最多可以添加6件哦!


熔煉結算介面


那現在我們有了貨幣下一步需要的是什麼呢?當然就是挑選你們想要的物品來兌換啦!不過注意哦右邊的物品列表時可以下拉的哦!裡邊還有很多你們意想不到的寶貝,快去兌換吧!上邊的數位就是你的黑市貨幣的數量,下邊就是你可以兌換的物品每件物品需要不同數量的黑市貨幣哦!


黑市的物品也不是一成不變的,你可以通過黑市刷新令,或者用鑽石來刷新,每次刷新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哦!當然啦每過一段時間系統也會自動更新一次的。所以想快速強大就隨時關注黑市吧,總有一件寶貝是你需要的!


2、重鑄
點擊黑市第二個功能標籤--重鑄,就可以看到重鑄介面。重鑄的介面操作類似熔煉,主要作用簡單來說就是,返還裝備強化和精煉所消耗的道具。重鑄後,裝備強化和精煉等級重置為0。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太極熊貓
     光輝勇士
     寶藏獵人
     魅影狐仙
     遊戲背景
系統介紹
     武神系統
     裝備系統
     黑市系統
     煉星系統
     符文系統
     好友系統
     戰役系統
     巔峰對決
     公會系統
     實時戰場
     組隊副本
     奪寶系統
武神介紹
     怒炎
     守護戰神
     毒煞
     湮滅巫師
     冰炮神龜
     死亡收割者
     神牛
     冰霜巨龍
     黑暗巨龍
     生命巨龍
     烈焰鳳凰
     冰霜鳳凰
     女媧
    
     無極劍客
     漢克
     皮特
     孫悟空
     哈迪斯
狐仙版本
     公會2.0
     遺跡戰爭
     逐鹿戰場
     全新武神
     稱號系統
     裝備覺醒
     武神領悟
     即時語音
     時裝系統
     擂台霸主
     其他更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黑市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