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kejieyuan70 ...看更多

   

幻之大陸——伊瓦蘭斯

伊瓦蘭斯是個無比奇妙的世界,這個世界被一望無盡的汪洋所覆蓋,兩座巍峨的海底山脈架起世界上唯一的大陸塊——伊瓦蘭斯大陸,這兩座海底山因為其各自有著的相對磁極,被稱呼為陰極山與陽極山。

正如陰極山和陽極山共同架起伊瓦蘭斯大陸一樣,大陸上的每件事物之間,都彼此維繫著微妙的平衡,仿佛陰陽兩個磁極在各自孕育著每個事物的兩面,又彼此將它們揉捏在一起,密不可分。陽極孕育了光,陰極孕育了暗,在長達數億個晝夜裡,光暗不斷的進行著交替。

反反復複的歷史長河周旋成了一個完整的圓,也正因為如此,伊瓦蘭斯大陸才會在這樣平衡之下愈發的繁榮昌盛。但不得不說,這樣的日子對於有些人來說,或許實在是太無聊了。


穿越而来的异世熊猫旅者——潘达

一挂念珠,一个硕大的酒葫芦,以及一个浑圆肥胖的身躯,傍着石块以慵懒酣睡的姿态躺卧,不时发出的巨大鼾声惊扰鸟兽四散,构成了这黑白阴阳的合二为一,这正是熊猫武僧潘达——我们故事的主角之一所信奉的太极之道,真正的包容之道。

我们的熊猫人自信于自己臃肿的身体亦能发挥出绝世的武学,所以他一面佛道双修,另一面却不拘饱食穿肠酒肉,对于世事的态度慵懒随便、十足豁达……直到在某一天,作为异世界旅人的他穿越到伊瓦兰斯大陆上,与这块陆地上的住民和勇者之间摩擦出火花。


克勞馥家族第7代女伯爵——勞倫

勞倫是來自西方異世界的克勞馥家族第七代女伯爵。或許是衝動,或許是蓄謀已久,勞倫最終拋棄了養尊處優的貴族小姐身份地位,成為了一名寶藏獵人。對她來說,財富的積累僅僅是為下一次大規模的尋寶行為做準備,要享受的永遠只是探尋並且獲得的過程。為了滿足自我的冒險獵奇樂趣,她甚至還會接洽一些刺殺任務。

勞倫最後一次探寶行為是在魔鬼海的神秘島上,在這裡她發現了邪馬台女王的遺跡。在她即將接近海島的真相時,一道驚雷從天而降劈中了她的身軀,在炫目的白光中她來到了陌生但全新的伊瓦蘭斯大陸。天堂?地獄?管它呢,勞倫開心的是在這裡,她再一次嗅到了寶藏的味道……

當三位來自不同世界的同伴走到一起時,萬年輪回的伊瓦蘭斯大陸終於發生了改變。神秘的熊貓潘達準確感知到了這片大陸陰陽能量的交匯,篤定所有的答案都在這個世界的盡頭。此刻,主角們只需團結一心,踏上冒險的旅途,長久的光暗決戰輪回就一定能被打破,太極熊貓和夥伴們神奇的冒險旅程就此開啟。


第350000026位光辉勇者——罗兰度

伊瓦兰斯大陆上的每件事物之间都彼此维系着微妙的平衡。然而,黑暗总是会在某个时间侵袭整个大陆,这就必须有一位勇者举着光辉之剑将黑暗退却,迎来光明。

周而复始的第350000026次光与暗大决战就这样揭开了序幕。诞生于战士家族的罗兰度继承了光辉勇者的称号,迈向搜寻光辉之剑并最终击退黑暗的旅程。事实上,这样的日子对于罗兰度来说,实在是太无聊了。战斗逐渐变得频繁,但罗兰度却越来越不明白,毫无止境的战斗意义在哪?直到他遇到了两位异世界的伙伴——熊猫武僧潘达和宝藏猎人劳伦•克劳馥。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太極熊貓
     光輝勇士
     寶藏獵人
     魅影狐仙
     遊戲背景
系統介紹
     武神系統
     裝備系統
     黑市系統
     煉星系統
     符文系統
     好友系統
     戰役系統
     巔峰對決
     公會系統
     實時戰場
     組隊副本
     奪寶系統
武神介紹
     怒炎
     守護戰神
     毒煞
     湮滅巫師
     冰炮神龜
     死亡收割者
     神牛
     冰霜巨龍
     黑暗巨龍
     生命巨龍
     烈焰鳳凰
     冰霜鳳凰
     女媧
    
     無極劍客
     漢克
     皮特
     孫悟空
     哈迪斯
狐仙版本
     公會2.0
     遺跡戰爭
     逐鹿戰場
     全新武神
     稱號系統
     裝備覺醒
     武神領悟
     即時語音
     時裝系統
     擂台霸主
     其他更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