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菊聯盟世界boss

近期編輯: muxplay ...看更多

爆菊聯盟世界boss
世界boss,打得人好少啊,打一點點血就能上前十,在群裡看到別人天天喊著沒元寶,沒錢,我對他們說打世界boss去!!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首先說一下世界boss用什麼陣型來打,不想了 攻擊陣
選什麼武將打世界boss
豬腳放在最後,或者攻擊高的武將放在後面!
boss打人是從下到上的打的,所以第一個位置放 攻擊力最弱的
2號位子,和3號位元,根據攻擊力放置!
1000點傷害=1金幣 大家還不知道這個東西吧,我也問漫點才知道的,所以,一點要打出最高的傷害拿到最多的錢!!才能更好的發展
第一名 60元寶
第二名 40元寶
第三名 20元寶
4-6 15元寶
7-10 10元寶
以上世界boss排名元寶獎勵方式
最後來說說英雄選擇把,世界boss 要求無雙攻擊高,物理攻擊高,這裡就是要求法師這個職業了!


推薦30級以上的同學選擇的打世界boss武將選擇
張飛(放了無雙以後攻擊翻倍) 貂蟬(攻擊相當於法師的成長)範增(法師成長攻擊高無雙高,不解釋什麼) 再加一個初期的法師孫臏(因為法師攻擊高初期就招來了攻擊高)
40以後武將選擇再議,還沒人40
 
攻略選單
爆菊聯盟VIP系統介紹
爆菊聯盟點將譜系統
爆菊聯盟搞基武將
爆菊聯盟競技場
爆菊聯盟擂臺系統
爆菊聯盟世界boss
爆菊聯盟投胎系統
爆菊聯盟新手指導
爆菊聯盟要飯系統
爆菊聯盟戰鬥好幫手—神獸
爆菊聯盟裝備強化系統
爆菊聯盟洞窟系統
爆菊聯盟幫派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爆菊聯盟世界bos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