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系統

近期編輯: kyrieyoung ...看更多

目錄
      1. 紅寶石
      2. 藍寶石
      3. 黃寶石


  橫掃江湖提升屬性最直接的系統莫過於寶石系統,不過寶石種類繁多,一件裝備也只能裝3種寶石,要如何去搭配才會有最佳效果。下面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各種寶石的特性。

紅寶石

分類:物攻,技攻,暴傷
物攻,只影響普通攻擊的傷害值,對技能傷害不會提高任何屬性
技攻,只影響技能的傷害值,普通攻擊無效果
暴害,增加暴擊時候的傷害,普通和技能攻擊都會產生效果
  在平時的副本戰鬥中,普通攻擊次數是最多,而且掛機時候只提供普通攻擊,如果不想浪費戰鬥時間等待技能CD,可以直接用普通攻擊快速過關。但是技能傷害初始化都會比普通攻擊高,而且還會有連續效果。
紅寶石推薦的搭配方案
3物攻+1技攻+1暴傷  這是比較喜歡自動託管的朋友使用的搭配
2物攻+2技攻+1暴傷  這是推薦給一些喜歡手動操作的朋友使用

藍寶石

分類:生命,物防,技防
生命,增加人物進去副本的最高血量
物防,減低對方普通攻擊收到的傷害,不會對技能傷害有防禦效果
技防,減低對方技能攻擊收到的傷害。
  副本中除了boss之後,普通的小怪都是普通攻擊而且只能不會太高,可以用少量物防的寶石。這個遊戲是沒有生命藥吃,所以進去副本的最高生命值就是唯一一個可以確保生存的唯一。
藍寶石推薦的搭配方案
3生命+1物防+1技防
3生命+2技防

黃寶石

分類:暴擊,破甲,暴抗,免傷
暴擊,增大暴擊幾率
破甲,增加破擊傷害
暴抗,減低角色被暴擊的幾率
免傷,減低角色受到的百分比
  正常情況都是破甲是所有後期最多的傷害屬性,不過黃色寶石的破甲屬性只是增加破甲的傷害而不是增加發生的幾率,而且對於現在有的系統中并沒有增加破甲的成功率,建議之前不要購買破甲寶石。暴擊是增加普通傷害的1.2倍左右的數值,不過可以同時增加普通攻擊和技能攻擊的傷害值。
黃寶石推薦的搭配方案:
2暴擊+3免傷
3暴擊+1暴抗+1免傷
攻略選單
遊戲系統
     副本系統
     神功系統
     同伴系統
     押鏢系統
     寶石系統
     時裝系統
特色玩法
     惡人谷
     黃巾力士
     競技場
     藏寶閣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寶石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