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

近期編輯: lolalo ...看更多


崩壞學園裡面的裝備,武器、衣服和技能都是可以通過強化來提升他們的等級,增加他們的效果的,裝備的等級也是通過強化升上去的,所以相信大家都會拼命的強化神器吧!而且強化裝備是比較耗錢的,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較多的強化材料,而強化材料(白銀喵,黃金喵,鑽石喵)可以通過活動關卡和日常副本關卡獲得喔。

強化裝備:
裝備分為3類:武器、技能、衣服。對應裝備強化效果更好,比如用衣服強化衣服效果是最好的,經驗最多。當然了,升級高等級的裝備最好用喵(白銀喵、黃金喵、鑽石喵。對應強化的裝備是武器、技能、衣服),喵還分為小喵、大喵和喵王。對應強化裝備有機率獲得1.5倍經驗,例如:用小白銀喵升級技能或衣服就只能獲得1000經驗,升級武器則可獲1500經驗,其他兩種同理唷。


如圖中,可在追加完強化材料後,通過左上角紅框中的升級顯示,查看到裝備可升級數值喔。



日常遊戲中如果當前有一些不需要用到的裝備,也是可以拿來當經驗值餵給自己需要的裝備喔


點擊“開始強化”,系統會出現確認提示,請確認自己沒有誤將自己需要的裝備也進行餵食,在確認完畢之後,點擊確定,即可進行強化。





這樣一來裝備就強化好了,升級裝備的好處就是傷害提高,輕鬆過副本,接受他人的仰慕有迷有。



攻略選單
關卡介紹
     劇情關卡
     活動關卡
扭蛋系統
碰友系統
     社團
     碰友
物品資料
     武器
     衣服
     技能
裝備系統
     強化
     進化
     出售
     裝備編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強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