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仙谷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醫仙谷:毒手佛心普渡眾生
    江湖神醫莫陀,彌留之際將一生所學傳於弟子莫楓,莫楓他長相神清骨秀、身段瘦小、面有菜色只有一雙眼睛又大又亮,嗜醫如命的他,機智聰明、德才兼備,經常一身素衣舞扇行走天下,走遍南北濟世救人,醫術高明的莫楓,不僅能回復同伴大量了血氣,還能使人起死回生,有朝在通天峰上醫治沈帥俠後,獲千刀扇、又得〝長生決〞,開始走上以醫習武的旅途中,開創了醫仙谷;無數才子盡折腰啊!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天刀門
     逍遙劍
     醫仙谷
新手教學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技能系統
     內功系統
     經絡系統
     幫會系統
     市場系統
高手進階
     煉爐系統
     天命系統
特色活動
     江湖行
     通天峰
     運鏢
     釣魚
     藏經閣
     武林大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醫仙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