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刀門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天刀門: 剛毅勇猛不可擋 天刀神斧不可摧
麒麟獅王門生,天刀門門主-楊秉杰擁有像鋼鐵般精壯的體魄,披散著髮絲,銳利的雙眼狠溜溜地發著光,手持威武霸氣的巨刃,不僅血厚且防禦力極強,更可以嚴密的防守將敵攻擊化解於無形,天刀門還擁有回血技能,在衝鋒陷陣的同時,受傷了還能作自我的醫療,是團隊中的銅牆鐵壁;有著粗豪的外表,卻心思縝密的他,在戰鬥中充滿了對生命的熾熱追求,也充滿了對生命的失落與憤怒。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天刀門
     逍遙劍
     醫仙谷
新手教學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技能系統
     內功系統
     經絡系統
     幫會系統
     市場系統
高手進階
     煉爐系統
     天命系統
特色活動
     江湖行
     通天峰
     運鏢
     釣魚
     藏經閣
     武林大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刀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