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HAMPIONSHIP 2006SET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W65-JP001真紅眼の闇龍效果92400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只能以犧牲己方場上一體「真紅眼の黑龍」來特殊召喚。己方墓地每存在一體龍族怪獸,此卡的攻擊力提升300點。
W65-JP002ヴァンパイア‧ジェネシス效果8不死300021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只能以移除己方場上一體「ヴァンパイア‧ロード」來特殊召喚。從己方的手牌捨棄一張不死族怪獸,可以從己方的墓地特殊召喚一體等級比被捨棄的不死族怪獸低的不死族怪獸到場上。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W65-JP003ヘルフレイムエンペラー效果927001600
此卡不可以特殊召喚。此卡以祭品召喚成功的場合,可移除己方的墓地最多五張炎屬性怪獸,破壞場上與因此效果所除外的張數相同數量的魔法或陷阱卡。
W65-JP004海龍神‧ネオダイダロス效果8海龍290016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只能以犧牲己方場上一體「海龍-ダイダロス」來特殊召喚。將存在己方場上的「海」送入墓地,除此卡以外雙方所有的手牌與場上的卡全部送入墓地。

其他請參照:
STRUCTURE DECK-ドラゴンの力
STRUCTURE DECK-アンデットの脅威
STRUCTURE DECK-灼熱の大地
STRUCTURE DECK-海竜神の怒り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WORLD CHAMPIONSHIP 2006SE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