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系統

近期編輯: s9003352000 ...看更多

    遊戲中活動副本都做完了,探險系統或許是一個最好的玩法去處。
    首先需要花費少量銅幣接受一個探險任務。接受後,直接在任務追蹤欄點擊目標就可以尋路過去。看到線索標誌後,點擊即可進行探索,探索時會隨機觸發各類事件:也許會直接得到秦魂等獎勵、也許會被傳入一個有各種的怪物的副本(擊敗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許會被傳入一個滿是寶箱的藏寶洞……
    隨著人物等級或者VIP等級的提高,可以探險的等級也越高。線索等級越高,探索時得到的回報就會越豐富。
    探索過程中,更有可能得到各類記載著財寶埋藏位置的上古藏寶圖,根據藏寶圖前往探險,到底會遇到什麼呢,是上古猛獸還是裝滿珍寶的密室?有待大俠們前往一探究竟
攻略選單
新手上路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遊戲快捷鍵
     人物屬性
     輕功使用
     如何輸入序號領取虛寶
初入戰國
     幫派系統
     關卡系統
     環任務
     天賦系統
     坐騎系統
     探險系統
特色玩法
     孫子兵法
     家將系統
     卡牌系統
     玄機系統
     養心館
     謀士
每日必玩
     大逃殺
     地宮BOSS
     試煉之地
     競技場
     先秦秘史
高手競技
     王城爭霸
     通天之路
     鐵血沙場
     地宮爭奪
裝備升級
     真裝備
     鑄造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探險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