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

近期編輯: wish13love43 ...看更多

這是Menu

圖為1.045版本。

可以讓你挑選要哪些功能

General(基本):

Save(存檔):這個是手動存檔,遊戲每分鐘也會存一次檔。
Export save(匯出存檔):遊戲會跳出一個小視窗,把小視窗內容剪下來後可以保存資料。這通常是用來做備份用的。
Import save(匯入存檔):一樣會跳出一個小視窗,把匯出的一串文字貼到這個輸入框就可以取回先前的餅乾存檔。
Reset(重置):為了得到更多天堂脆片(Heavenly chips),我們有時會重置遊戲,每點一次都會問:「確定需要重置嗎?」。重置遊戲會保留你的成就,不用重新解過,但無法保留升級。
Wipe save(重新開始):如標題,從零開始。

Settings(設定)

Fancy graphics(高畫質):預設是ON,讓你的圖片華麗點,跟遊戲沒關係。
Particles(掉餅乾):預設是ON,是指背景中掉下來的小餅乾,產量越高,出現越多。如果妨礙到你的話,可以關掉。
Numbers(點擊數量):預設是ON,指的是點擊大餅乾時的數字產生餅乾的量,很煩可以關掉。
Milk(牛奶):預設是ON,成就得到的牛奶,如果妨礙的話可以關掉。
Cursors(動態游標):預設是ON,就是繞著大餅乾的游標,如果不喜歡可以關掉。
Short numbers(短數字):預設是ON,簡化數字用的,如果你看不懂縮寫可以關掉。
Fast notes(快速提醒):預設是OFF,開啟後可以讓畫面上的提示提早消失。
Offline mode(離線模式):預設是OFF,沒網路也能跑cookie clicker,離線時不會出現更新提示。
Closing warning(關掉警告):預設是OFF,是說各種遊戲中要謹慎選擇的東西都不會有警告。
Focus(壓縮):預設是ON,當你掛機的時候,他會壓縮空間,吃少一點的資源。

註:關於短數字,從一百萬、十億、兆、千兆、百京、十垓、秭、千秭、百穰會轉化成M、B、T、Qua、Qui、Sex、Sep、O、N
攻略選單
遊戲界面
     遊戲主題
     設定
     主畫面
         餅乾欄
         建築物欄
     統計
製作餅乾
     建築物
         餅乾鼠標
         餅乾奶奶
         餅乾田
         餅乾廠
         餅乾礦坑
         餅乾火箭
         餅乾鍊金
         餅乾傳送門
         餅乾時光機
         餅乾反物質壓縮機
         餅乾三棱鏡
     餅乾
         金餅乾
         紅餅乾(啓示錄)
         麋鹿(聖誕節)
         皺紋蟲(啓示錄)
訊息
     新聞
         建築新聞
         名氣
         其他新聞
     建築物訊息
     升級訊息
     節慶訊息
         萬聖節
         情人節
         愚人節
         聖誕節
升級
     天堂升級
     建築物升級
     牛奶升級
     啓示錄升級
     其他升級
成就(牛奶)
天堂脆片
     效益
     祕訣
作弊
     隱藏物品
         隱藏升級
         隱藏成就
     提供資訊
     更改
     連點
其他
     版本
     萬聖節
     情人節
     愚人節
     聖誕節
     地下城(過去版本)
     最初版本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設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