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奪技巧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召喚啟示錄怎樣快速沖榜,要想獲得掠奪排行榜上的排名並不是那麼容易,一個普通的軍團,怎麼能快速榮登榜首呢,下面給召喚師們帶來了一些技巧,希望對召喚師們有所幫助。



  在大家準備好沖榜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選一個戰鬥力強的英雄。英雄的選擇直接影響到隊伍的進攻效率,掠奪模式有限的時間裏,攻擊效率是最關鍵的。 這是時我就已經察覺到英雄的重要性,在遊戲舉行活動期間,建議各位儲值足夠購買小惡魔的金額購買一個,這樣的話攻擊力大大提升。所以在英雄的選擇上:小惡魔>矮人>卡爾 剩下的英雄感覺差距不大。

  卡牌準備好了之後,我們就可以進入掠奪戰了,在選擇對手英雄方面,其優先順序是人馬>牧師>死騎>卡爾>矮人>小惡魔。原因就是儘量尋找爆發力差的英雄。然後看下對手最高品質的生物牌是什麼,記好後以便出現的時候優先擊殺。

那麼其中有些細節得說下:
第一,迅速擊殺對手的最高品質牌,比如現在稀少的紫卡或者高金肉盾卡,以紫卡為蛇女為例,首先是利用法師或者是低血量的屬性卡片去丟個BUFF上去,然後灼燒這張卡就該發揮作用了,兩個BUFF一上,紫卡也撐不過3輪如果配合英雄技能則更快,這期間可以拿個肉盾牌去擋傷害,如果放英雄血量高的話可以放個空位給它。

第二,場上卡牌的組合配置,就2張卡牌而言,一般是法師配肉盾,法師配治療,沒法師的情況下,肉盾配治療,肉盾配屬性DPS,有法師在的時候儘量留1個空位方便走位,如果沒法師牌的時候儘量帶一個肉盾吸引火力,如果3張牌全上的時候一定要算准血量預留空位。

第三,飛行牌的使用,飛行牌有3個用法,第一是壓低對方英雄的血量,第二是空對空保護己方英雄。第三,射手牌和恐嚇卡的使用用來扭轉局勢或者最後擊殺英雄的時候使用。

第四,保護法師和治療卡牌。

攻略選單
戰鬥模式
     賞金模式
     掠奪模式
     冒險系統
英雄介紹
     卡爾
     露瑟
     奧塞克
     蔓婭
     梅羅
     莫爾索斯
新手指南
     新手指南
     體力獲得
     金幣獲得
     卡牌合成
     掠奪技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掠奪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