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打造系統

近期編輯: Amicy ...看更多

裝備從20級紫裝起,為基礎裝備,後續只需要使用對應的“裝備圖紙”和升級材料,花費小量銀子,即可將裝備提高至新的層次。



裝備打造材料基本全部來源於分解裝備,而基本上非紫色的裝備,它的唯一用途就是分解,所以直接理解為“分解素材”也是可以了。
 
附上部分材料的獲得方式:
【麻布、青銅、螢石】
屬於基礎打造材料,50級及以下裝備打造需要,分解綠色品質及以上的裝備可概率獲得,而裝備等級越高,材料獲得的概率越高。
 
【棉布、熟銅、水晶】
屬於基礎打造材料升級版,10個同類的材料可合成1個。
 
【絲綢、生鐵、剛玉】
屬於高級打造材料,50級及以上裝備打造需要,分解50級及以上藍色品質的裝備有概率獲得。
 
遊戲前期,這些打造材料都是極其搶手,因為大家等級提升比較快,裝備需要更換,而材料供不應求,後面就會不斷降價了。大家是要趁機拋售賺錢呢,還是留作升級之用,就看大家自身意願了。
攻略選單
功能系統
     三大仙國
     職業介紹
     幫派家園
     個人家園
     洗練系統
     軍銜系統
     坐騎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寶石系統
     鏢局系統
     酷炫坐騎
     寄售商行
特色玩法
     比武大會
     幫派技能
     幫派活動
     勇闖天關
     跨服戰
     領地戰
     押送鏢銀
     鬥神場
     幫派任務
     鮮花榜
攻略心得
     60級金裝打造攻略
     快速升級攻略
     給新手選職業的建議
     含利刷新攻略
     任務清單
     遊戲福利全攻略
     蘇武牧羊玩法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打造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