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手選職業的建議

近期編輯: Amicy ...看更多

職業技能:
各個職業技能均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眩暈技能,這是每個職業都具有的。由於遊戲內PK節奏較快,勝負往往就是幾個技能。眩暈技能的釋放很可能逆轉整個局面。
 
但職業的劃分必然有不同的特點。例如:


【修羅(戰士)】攻防兼備,單體攻擊群體攻擊,均有不錯的表現。但缺乏治療能力和逃生能力,不過這並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追擊敵人時特別力不從心,主要由於近身攻擊總需要停頓一下,常常發現,追到敵人身邊,停下來舉起大刀準備砍下去,卻發現對方已經跑開了。然後沒砍到,繼續追,憋屈!



玉虛(法師)群體攻擊技能較多,單體技能傷害也很高,但技能釋放距離只有7m,甚至群攻只有4m,比起傳統的強力輸出法師,仙國志裏面更像是一個自殺式的炸彈。自損1000,群傷800,但無疑這個職業玩起來是最爽的。尤其是群戰的時候,也許一個群攻技能,直接秒死好幾個人。



【羅刹(盜賊)】全部是單體高傷害技能,還會隱身,而且其中一個技能是干擾治療,絕對是法師和奶媽的剋星,而且盜賊竟然比法師還要脆弱,顛覆我的網遊思維了。但是羅刹玩的就是偷襲,只要是在同等戰力情況下,隱身打先手偷襲,勝率就算沒有百分百,也能有80 90了吧。最大的缺點是,群戰就成了一個悲劇人物。



【太玄(奶媽)】估計大多數人都會認為奶媽就是傷害最低,不能打不能扛,唯一用途就是給別人加血。錯了!但也不全錯XDD奶媽攻擊確實相對低點,還不至於那麼不堪,攻擊性的技能就三個。不過奶媽的兩個BUFF,那是超級強大的!滿級增加21%生命值和14%攻擊,屬性越高,效果越明顯。當大多人都是兩萬多血的時候,只有奶媽輕鬆四萬血。但奶媽應該也是遊戲最少人用的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崇高的奉獻精神站一邊給你加血加BUFF的。
 
PS:遊戲開始,選擇職業介紹中,“輔助”一項更傾向於理解為“DEBUFF”。
攻略選單
功能系統
     三大仙國
     職業介紹
     幫派家園
     個人家園
     洗練系統
     軍銜系統
     坐騎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寶石系統
     鏢局系統
     酷炫坐騎
     寄售商行
特色玩法
     比武大會
     幫派技能
     幫派活動
     勇闖天關
     跨服戰
     領地戰
     押送鏢銀
     鬥神場
     幫派任務
     鮮花榜
攻略心得
     60級金裝打造攻略
     快速升級攻略
     給新手選職業的建議
     含利刷新攻略
     任務清單
     遊戲福利全攻略
     蘇武牧羊玩法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給新手選職業的建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