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大會

近期編輯: Amicy ...看更多

“比武大會”將掀起奇異競技風暴,通過王者爭鋒界面中的“比武大會”可進行報名,報名後系統將記錄當前角色的屬性數據並在報名玩傢間進行對戰匹配,獨有的天梯設定讓戰鬥更為公平。戰鬥過程采用文字播報的方式進行,獲勝因素除戰力屬性外,技能亮點頗多,而且極其考驗運氣。

參賽的角色配置技能最多為4個。配置技能時,將采用隨機選取的方式在四大職業技能中進行選擇,也就意味著,即使報名參賽的角色是太玄,也有可能隨機選取到玉虛的技能,並且技能的等級也是隨機選取的,隨機選取出來的技能,可進行鎖定,每日有一次免費的隨機選取技能機會,付費隨機選取技能次數不限。獲勝後的獎勵自然不俗。
攻略選單
功能系統
     三大仙國
     職業介紹
     幫派家園
     個人家園
     洗練系統
     軍銜系統
     坐騎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寶石系統
     鏢局系統
     酷炫坐騎
     寄售商行
特色玩法
     比武大會
     幫派技能
     幫派活動
     勇闖天關
     跨服戰
     領地戰
     押送鏢銀
     鬥神場
     幫派任務
     鮮花榜
攻略心得
     60級金裝打造攻略
     快速升級攻略
     給新手選職業的建議
     含利刷新攻略
     任務清單
     遊戲福利全攻略
     蘇武牧羊玩法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比武大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