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傳功

近期編輯: jessica01024 ...看更多

    
        在人物欄中,可選擇傳功讓俠客升級。傳功時可以勾選俠客欄中的其他俠客進行傳功,也可用選中按鈕(傳功弟子,一階俠客,二階一星俠客)來快速選中相關俠客進行傳功。

       傳功成功后,提供經驗的俠客將消失。所以,選中的俠客中包括三階以上俠客則會彈出確認提示框。若俠客的等級低於門派等級+20級可繼續傳功;若與之相等則提示俠客等級已達到當前最大上限,無法操作傳功。

 

 





攻略選單
世界背景
     世界
     山莊
     關卡
俠客
     俠客上下陣
     俠客傳功
     俠客技能升級
     俠客升星
     俠客進階
裝備
     裝備獲取
     裝備穿戴
     裝備強化
     裝備進階
     打造專屬裝備
劇情
藏經閣
踢館收徒
     收徒
     踢館
     門客
日常活動
     挖寶
     區域爭霸
     正邪大戰
     圍攻魔教
     求賢
     大鍋飯
     運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俠客傳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