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

近期編輯: a330250 ...看更多

高雨柔:
主角是出生於官宦之家的小姐,因從小聽聞江湖中快意恩仇大大小小的故事後,從此內心一直羨慕不已。去年前夕,趁著家門要給主角安排親事之際,留下書信後,連夜逃出家門而闖蕩江湖。就這樣乘坐馬車輾轉各地來到山谷之際,主角與當地小門派發生衝突。最後雖以智取而得勝,卻也莫名其妙的被拱上接任掌門之位,從此帶領幫眾展開了屬於自己的女俠傳奇。


雁語薇:
主角從小就聰明伶俐且慧根極佳,因此在門派中被其師傅當成下任掌門培養。但天有不測風雲,就在女主角剛成年之際,門派仇敵派出暗殺組織將主角的師傅暗殺重傷,主角的師傅只能匆匆傳下掌門之位後而離開人世。然而門派中的師叔與眾師兄們心中個個不服而群體脫離門派,只有年紀最小的師妹「郭蓉」留下陪伴主角。眼看破敗的山門,主角感到內心無比的憤怒,並暗中立誓,必定要重振門派而恢復當年的輝煌,讓那些背叛師門離去的師兄弟眾感到後悔。

攻略選單
初入江湖
     男主角
     女主角
系統介紹
     靈脈寶石
     陣法系統
     競技場
     戰魂系統
     武功系統
     命星系統
     丹道系統
     暗器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女主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