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獸獲得方式

白羊座炎魔人入手方法:在レイスウォール王墓劇情中,在火炎回廊中擊敗即可。
摩羯座憤怒的霊帝入手方法︰ゼルテニアン洞窟中央區域的アスローザ大流砂(地圖受到干擾的區域)。
雙魚座背徳的皇帝入手方法︰ミリアム遺跡中的修練之間接受マティウス的考验。
天秤座審判的靈樹入手方法︰モスフォーラ山地的隱藏區域先調查部落各處的風之祠,把他們點亮,順序如下:東北風之祠,東東風之祠,南東風之祠;然后從右上角出部落,在野外使用野菜騎野生陸行鳥進入部落下面的版圖,繼續從南部(只有陸行鳥才可以通過的隱藏道路)走到部落左側。在從左側進入部落左邊版圖,裡面有一座風之祠,把它點亮,旁邊巨石可以調查使起落下後進入部落,點亮上方的風之祠(有很多人的那個)。最後返回從村子左偵(剛才推倒巨石進來的地方)在向山巔前進,就可以遇見天秤座。
射手座密告者入手方法︰古代都市ギルヴェガン風之門內見到射手座擊敗即可。
雙子座死之天使入手方法︰完成分支事件-地下道的鑰匙,往バルハイム地下道、在左側盡頭和他交戰,需要在5分鐘之內擊敗即可。
(地下道的鑰匙入手方法︰
1「砂風にゆれるサボテンの花」討伐完成後,去東ダルマスカ砂漠與委托人ダントロ對話,接受將「サボテンの花」交给其妻的委托
2将「サボテンの花」交给東ダルマスカ砂漠、南側部落中ダントロ的妻子,得到「千本針」
3離開後再回到部落南側,和停船旁邊的「チグリ」對話,一起到北側
4與チグリ的爸爸ルクセラ對話,再去找チグリ一起回到陪落南側
5與ダントロ的妻子對話,再調查房子背后地上的仙人掌花怪
6帶著仙人掌花怪一起坐船去北岸
7仙人掌家人團聚後,得到1000Gil和ナパームショット
8再次回到部落南側,與ダントロ的妻子對話,被告知需要「セム貝の貝殻」來治療受傷的旅人
9在附近的岸邊可以找到「セム貝の貝殻」,交给ダントロ的妻子,又被告知需要「ネブラリン」
10去找ダントロ對話在附近的行李旁找到「ネブラリン」,交给ダントロ的妻子,再次被告知需要「谷間の花のしずく」
11在斷裂的砂地調查開著粉红色花的樹,找到「谷間の花のしずく」交给ダウントロ的妻子
12切换地图再次進入部落南側,與已經恢復的旅人對話,得到バルハイムのカギ。)
巨蟹座斷罪的暴君入手方法︰神都的主線劇情結束後,在神都ブルオミシェイス的神殿境内跟キルティア教長老那裡可以獲得:斷罪魔石;然後在去ミリアム遺跡的傳送點,選擇使用魔石就可以看到。
天蠍座不淨王入手方法︰首先完成討伐任務04 地下水路に消える,在這個任務中取得手紙(委託人身後房間的桌子),其後完成任務落とし物にはモブがつく。在這裡任務中取得水門鑰匙。兩個任務完成後在去ガラムサイズ水路把水門調整為:
1:地圖左,左下,進入第三處理區,找到這裡的一個開關,打開。
2:地圖右,右下,進入第四處理區,同樣有一個開關,打開。
水瓶座暗黑之雲入手方法︰リドルアナ大灯台最頂部的天陽界域劇情中,打敗西德博士召喚出的水瓶座即可。
獅子座統制者入手方法︰リドルアナ大灯台上層至天之戰域劇情中,擊敗統制者即可。
處女座聖天使入手方法︰古代都市ギルヴエガン經過火之門,抵達傳送區域,在第一個區域上部用契約之劍打開封印,從綠色封印前進致最深處。
金牛座輪迴王入手方法︰在ナブレウス濕原的聲を失った路找マクレイオ,對話中選擇2、得知其兩個弟子拿了死都的鑰匙
勇氣獎牌︰在王都ラバナスタ·ダウンタウン南部ダラン的家裡和ロッケンモゥ對話,得知要取得勇氣獎牌需要先找到3個碎片
1すすけたかけら漆黑的碎片︰完成任務討伐「落とし物にはモブがつく」即可獲得
2くすんだかけら暗淡的碎片︰完成任務訊伐「落とし物にはモブがつく」獲得水門鑰匙,進入ガラムサイズ水路,把全部水門打開.按照東,南東,東,南西,南東的順序開關水門聽到特別音效後在對面取得碎片。
3よごれたかけら︰和ラバナスタ·ダウンタウン東南部的フィロ充分對話,在和外門前廣場噴水池附近的女性對話、在去市街地西部ムスル·バザー的商人對話,其中一位商人會告訴首飾被帝國兵買走的情報、與ユグリの魔法ショップ的酒場裡帝國兵對話、再回去與フィロ對話、然後回到魔法ショップ,與酒場裡帝國兵對話,事件結束後得到碎片。
愛情獎牌︰與帝都裡アルケイディス魔法屋的ロッケンムウ對話後,在アルケイディアス旧市街,むかい風之路地找到政民オット,把得到的月銀のメダル交给ロッケンムウ,得到愛的獎牌。
得到勇氣和愛情的獎牌後,回到ナブレウス濕原與声を失った路的マクレイオ對話,再從まどろみを誘う平原,由北側的秘道進入永遠を見下ろす高台。最高處的寺廟發生劇情。結束後獲得失去力量的獎牌,再用勇氣和愛情獎牌去死都ナブディス挑戰兩個房間的BOSS,接下來就可以進入気高き者たち之間與輪迴王決戰。
蛇夫座戒律王入手方法︰首先獲得10隻召喚獸在完成手配書No.14 邪悪な亜人、魔石鉱で何を想う任務,委託人會告訴你風水師有事情要告訴你。去找風水師,他會告訴你ヘネ魔石礦的新通道已經打開。進入魔石礦的第2期採掘現場,在最深處的特殊作業場就可以遇見戒律王。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事件角色
     賢者知識
     年表
遊戲系統
     操作說明
     選單說明
     系統設定
戰鬥系統
     執照盤
         必殺技
         技能魔法
        
         黑魔法
         白魔法
         時空魔法
         綠魔法
         裏魔法
     GAMBIT
     召喚獸
遊戲攻略
     流程攻略
     支線任務
遊戲探索
     世界地圖
     召喚獸獲得方式
武器裝備
     武器
     防具
     飾品
     道具
     交易品
常見問題
公會相關
     工會等級
     工會商店
     擊退Boss
     工會報告
         討伐列表
         怪物圖鑑
         空賊隱藏的家
         冒險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召喚獸獲得方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