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角色

目錄
  1. 拉斯勒 ラスラ│Rasler
  2. 雷克斯 レックス│Reks
  3. 沃斯勒 ウォースラ│Vossler
  4. 皇帝 ハルム オンドール4世│Ondore
  5. 拉薩 ラーサー ファルナス ソリドール│Larsa Ferrinas Solidor
  6. 梵恩ヴェイン カルダス ソリドール│Vayne Carudas Solidor


拉斯勒 ラスラ│Rasler


年齡:不明
身高:不明
種族:人類
配音:暫缺
  與達爾瑪斯卡王國的王女雅雪結婚,納布拉迪亞王國的王子。2年前,持有國王拉米納斯所授與的聖劍,率領達爾瑪斯卡的軍隊與阿爾凱迪亞帝國作戰。然而雙方均力相差甚多,最後不幸戰敗身亡,其持有的聖劍現在留存在雅雪手上。

雷克斯 レックス│Reks


年齡:17
身高:不明
種族:人類
配音:草尾毅
  達爾瑪斯卡王國的騎士,保護著國家與弟弟邦的年輕少年。在達爾瑪斯卡王國與阿爾凱迪亞帝國的和平條約儀式上,目睹巴修殺害了拉米納斯國王的事件。之後也遭到了攻擊,在2年前死去。

沃斯勒 ウォースラ│Vossler


年齡:不明
身高:不明
種族:人類
配音:寺杣昌紀
  達爾瑪斯卡王國的將軍,與巴修是同僚的關係。達爾瑪斯卡王國臣服之後,與雅雪共同組織了解放軍,積極地反抗帝國│平常則匿名生活在市區之中。在那之後,與暗殺國王的巴修再相遇,兩人的關係將有什麼樣的變化?

皇帝 ハルム オンドール4世│Ondore


年齡:不明
身高:不明
種族:人類
配音:暫缺
  空中都市比艾爾巴的侯爵。在阿爾凱迪亞帝國侵略達爾瑪斯卡王國時,保持中立的立場,之後從帝國那邊獲得了自治權。在表面上雖然與帝國關係友好,但在底下似乎也在幫助解放軍。

拉薩 ラーサー ファルナス ソリドール│Larsa Ferrinas Solidor


年齡:12
身高:不明
種族:人類
配音:今井由香
  阿爾凱迪亞帝國,皇帝葛拉米斯的第四位兒子。皇帝的長子及二子紛紛在戰亂中死去,三子梵恩為王位第一繼承人,拉薩是王位第二繼承人。擁有可愛、天真的外表,還有率真的性格,對父親和三兄梵恩打從心底地尊敬,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為帝國盡力。

梵恩ヴェイン カルダス ソリドール│Vayne Carudas Solidor


年齡:27
身高:不明
種族:人類
配音:飛田展男
  阿爾凱迪亞帝國第十一代皇帝葛拉米斯的兒子。身為王位第一繼承人,可說是當今僅次於皇帝的重要人物。在軍事方面擁有優異的天份,2年前對達爾瑪斯卡王國發動的戰爭中,指揮軍隊的作戰,2年之後擔任了達爾瑪斯卡王國的執政官。兩位兄長雖然被認為在戰亂中死去,但也有被謠傳是梵恩在背後所做的陰謀。對弟弟拉薩非常愛護,但似乎存在著利用弟弟這樣的想法……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事件角色
     賢者知識
     年表
遊戲系統
     操作說明
     選單說明
     系統設定
戰鬥系統
     執照盤
         必殺技
         技能魔法
        
         黑魔法
         白魔法
         時空魔法
         綠魔法
         裏魔法
     GAMBIT
     召喚獸
遊戲攻略
     流程攻略
     支線任務
遊戲探索
     世界地圖
     召喚獸獲得方式
武器裝備
     武器
     防具
     飾品
     道具
     交易品
常見問題
公會相關
     工會等級
     工會商店
     擊退Boss
     工會報告
         討伐列表
         怪物圖鑑
         空賊隱藏的家
         冒險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事件角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