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培養攻略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遊戲中能提升角色的途徑太多,這裏我們是對這些途徑進行一些梳理,以此為依據選擇適合我們的強化能力的途徑。
【人物培養】,優點:花費小,初期效果明顯。不足:進入後期以後,培養只屬於錦上添花內容,不能帶來太多的提升效果。
作為最早開放的提升途徑之一,培養無論是金錢的花費,還是時間的花費,都是性價比極高的。打開角色面板裏的“培養”按鈕,就可以對角色進行培養,提示角色的三圍屬性,幾秒鐘即可完成,只需要花費少量古錢即可。
【裝備強化】,優點:100%成功,前期和後期都有不錯效果。不足: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去強化所有裝備,或者需要花費一定元寶消除強化冷卻時間。
裝備強化是一個量變影響質變的過程,每次強化雖然必定成功,但每次帶來的效果並不明顯,必須要有一定的強化次數積累才能有比較不錯的效果,所以需要花費大量時間等待強化冷卻CD,或者花費一定元寶消除CD。至於是選擇花費時間還是元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裝備鑒定】:優點:花費少,效率高。不足:想要獲得合適的屬性和數值,比較看人品。
打開煉器裏面的裝備鑒定面板,即可啟動裝備的隱藏屬性,簡單效率,不過如果想要刷出合適的屬性,需要看運氣,運氣好可以一下子就刷出不錯的屬性,運氣不好可能就要刷多次,無論是否有人品,都建議每件裝備至少鑒定1次。
【奇門】:優點:花費少,並且對主角和全體夥伴都有效果。不足:需要時間累計才會有不錯的效果。
通過主介面上“四象”按鈕裏面的“奇門”,即可進入奇門介面,消耗閱歷即可升級奇門,升級奇門可提升隊伍裏面所有角色的屬性。
【煉魂】:優點,前期和後期都有明顯效果。不足:高級魂魄的產出比較看人品,另外提升魂魄的等級需要消耗比較多的古錢。
遊戲中存在著眾多魂魄,當角色裝備這些魂魄後可增加角色的能力。通過主介面上的“煉魂”按鈕可進入煉魂介面。“前往煉魂”按鈕即可開始煉魂獲取魂魄,獲取魂魄後,可通過“一鍵合成”按鈕讓魂魄之間相互吞噬,從而提升魂魄的屬性。規則是高質量魂魄吞噬低質量魂魄,高等級魂魄吞噬低等級魂魄。這裏特別指出一定要獲得【峭壁怒羊】或者【怒羊之魂】,這2個魂魄是唯一增加氣勢的道具,想要第一回合就施放技能,就必須要把這2個魂魄等級升級高一些。
【寶石】:優點:對於屬性提升有明顯效果。不足:免費的寶石只有鬥戰神可以產出,如果實力不足很難獲取高等級的寶石。
遊戲裏存在著各類的寶石,當角色裝備這些寶石後可增加角色的能力。通過“鬥戰神”或“聚寶盆”可獲取這些寶石,如果擁有同樣的寶石4枚,則可按照41的規則,提升寶石的屬性,即4枚同樣的寶石可合成為1枚屬性更好的寶石。
【劍靈】:優點:效果明顯,鑄造劍靈所需的材料都是免費的。不足:需要花費大量精力去收集材料。
劍靈是提升角色屬性最直接的途徑之一,通過人物屬性面板上的“劍靈”按鈕可進入劍靈介面,每個角色都擁有軒轅、龍淵和承影這三類劍靈,對這三類進行鑄造可分別提升角色的力道、慧根和敏捷。
【裝備】:優點:效果明顯,最核心提升屬性的途徑。不足:極品裝備的獲取上有一定難度。
遊戲中每個角色可以穿戴6個部件的裝備,分別為頭飾、武器、護腕、衣服、褲子、鞋子。武器和護腕有種族區分,每個種族只能穿戴屬於自己種族的武器與護腕,而頭飾、衣服、褲子、鞋子沒有種族區分,5大種族共用。在遊戲裏完成主線任務即可獲得新手裝備,更好的裝備可以參加“組隊副本”或者“聚寶盆”獲取裝備製作圖,使用這些圖紙搭配相應的材料,即可製作出屬性優異的紫色裝備。煉器是增加裝備屬性的主要手段,通過介面上的“煉器”按鈕可進入煉器介面,而在煉器介面裏又分為“強化”和“鑒定”,強化可提升裝備基礎屬性的數值,鑒定可啟動裝備的隱藏屬性,讓裝備獲得更多的附加屬性。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愛情連連看系統
     寶石系統
     成就系統
     斗戰神系統
     怪物軍團系統
     夥伴系統
     極限生存系統
     煉魂系統
     陣法系統
遊戲【攻略】
     劍靈系統攻略
     能力培養攻略
     前期快速成長攻略
     英雄攻略
     裝備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能力培養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