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魂系統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煉魂概述
遊戲中存在著眾多魂魄,當角色裝備這些魂魄後可增加角色的屬性。通過主介面上的“煉魂”按鈕可進入煉魂介面。



魂魄種類與魂魄獲取
1、 魂魄種類
按照顏色品質依次分為:綠魂,藍魂,紫魂,金魂,金魂最好。
按所加屬性分為:物攻,法功,物防,法防,生命,暴擊,抵抗命中,閃避,反擊,氣勢。
2、 魂魄獲取
煉魂獲取-花費一定古錢在煉魂介面進行招魂獲得魂魄。(魂魄在招魂介面15分鐘沒有拾取,未拾取的魂魄會消失)
兌換獲取-花費碎魂可在魂魄兌換介面直接兌換。(招魂過程中有一定幾率獲得碎魂)
魂魄合成與佩戴
1、 合成規則
同品質不同等級的兩魂魄,可以手動讓低等級的吞噬高等級的。若是不同品質手動合成,低品質的永遠將會被高品質的吞噬。
魂魄獲得一定經驗後就會升級,等級越高所加屬性就越好。
一鍵合成判定為高品質吞噬低品質,高等級吞噬低等級,經驗多吞噬經驗少。
2、 佩戴
20級開始可佩戴魂魄(夥伴也可佩戴),往後每隔10級開啟一個魂魄佩戴槽。同類型的魂魄只能佩戴一個。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愛情連連看系統
     寶石系統
     成就系統
     斗戰神系統
     怪物軍團系統
     夥伴系統
     極限生存系統
     煉魂系統
     陣法系統
遊戲【攻略】
     劍靈系統攻略
     能力培養攻略
     前期快速成長攻略
     英雄攻略
     裝備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煉魂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