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模式

近期編輯: LOVEBY0214 ...看更多

星際模式
開啟魏抽金的對話後,選擇第一個『是的,請讓我進去』的選項 。
進入後點選【星際模式】 再進行開隊設定 等待其他隊員加入後,隊長就可以按「START」開始遊戲,不滿6人的部分會由NPC來遞補
接下來就可以進入第一階段的星際足球大賽囉~ 開始前要先擲骰子決定哪邊開球,比較大數目的獲得開球權
開球前隊長可以按右下角的按鈕來重設NPC能力,此部份能力值為隨機,可選擇適合自己的NPC來一起挑戰 每過一關就會有獎品可以領取,記得進去比賽之前身上負重要稍微清一清,才有空間可以拿獎品喔!地圖上還有許多可以增加能力的寶物或是卡片,都要把它們吃光光唷! 行到第五關過關後定不會有一般的過關獎品,只會「有機率」會出現夢幻飾品擲骰比大小畫面。若不要就可以按取消,按需求就會自動幫你擲骰子,所有人的骰子數中最高者就可以獲得獎品。(若是沒有出現夢幻飾品畫面,則第五關不會有任何獎品畫面即結束比賽,此為正常設定。)
提供星際足球賽的小撇步!記得在參賽之前要先到能力設定的部分,將特技都裝備上去,就可以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了~

攻略選單
戀愛盒子
     遊戲指南
         歷史
         安裝
         地圖
     總表
         西點總表
         飲料總表
         衣服總表
         家具總表
         飾品總表
         家飾總表
     技能
         免費版西點
         收費版西點
         免費版飲料
         收費版飲料
         衣服.家飾
         收費版衣服
         家具.飾品
         收費版家具
         技能書總表
     職業 
         如何入學
         足球一籮筐
         寶藏獵人
         秀逗變裝師
         魔力砲
         戀愛大地主
     花圃
         個人花圃
         團隊花圃
     任務
         團隊任務
         小天使服裝任務
     小天使
         約會
         如何增加親密
     貓咪拉霸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際模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