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龍種族說明

近期編輯: gm9388 ...看更多

魔龍種族說明

1.霸龍族



梅威恩大陸上數量最多的魔龍,擁有強大的破壞力與良好的適應能力,幾乎各個地方都能看到不同屬性類型的霸龍。由於生存區域與人類和惡人大量重疊,故也是人類與惡人長久下來關係最深的魔龍一族,人類與惡人的爭鬥歷史,也是霸龍之間互相廝殺的歷史。

2.超獸族



超獸泛指擁有強大特殊能力的獸類生物。由於梅威恩大陸各種屬性的影響強大,一般生物也可能因為屬性威力的影響而擁有各種能力,力量強大者甚至足以媲美霸龍族。由於是生於自然的獸類進化而成,故與信奉自然的妖精、黑暗妖精等種族有的深切的關係。

3.牙鱗族



牙鱗族常常被誤認為霸龍族,兩者力量接近,最大的差別是牙鱗族比起霸龍族更為兇暴,外型上來看則比較接近超獸族與霸龍族的混合體,一般在偏遠地區如荒地、高山、地底、冰河等地居多。由於性情兇惡,崇尚強大力量的矮人與半獸人等特別喜歡選擇牙鱗作為夥伴!

4.凶蟲族



凶蟲與超獸一樣,都是受到梅威恩大陸屬性力影響而產生變異的生物。不同的是其本體是由小型的昆蟲進化而來,智商較低。故進化成大型凶蟲後都會變相當兇暴,唯有能與凶蟲溝通的地精,或是地緣接近的哥布林一族能夠完全操控牠們。

5.造魔族



造魔其實不是生物,而是在這片梅威恩大陸上由神靈或亡靈所製造出的巨形魔像,目的是作為強大的僕從或坐騎,因此多半不具意識或僅有較低的智慧。部份強大的造魔其威力甚至能超越其他任何一個魔龍種族。


搭配推薦:
每個騎士種族都有他們適合搭配的魔龍種族,唯有經由正確的搭配才能引出魔龍最大的戰鬥力!搭配規則可參考下表,用同一橫排的騎士與魔龍進行搭配方能發揮最大戰力。


攻略選單
光明與混沌-攻略百科
     遊戲介紹
         世界觀.種族介紹
         光明種族說明
         混沌種族說明
         魔龍種族說明
     新手指南
         新手指引
         強化進化
         相性搭配
         聖寶搶奪與幻獸戰
         公會戰簡介
         技能介紹
         隊伍Combo技能
     副本活動
         悠久的魔塔 簡易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龍種族說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