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寶搶奪與幻獸戰

近期編輯: gm9388 ...看更多

聖寶搶奪與幻獸戰
在探索光明與混沌的世界時,有時會找到聖寶,那是封印幻獸的道具,收集6種聖寶完成後,即可解除幻獸的封印。但被封印的幻獸都是因為具有危險性才會被封印,當封印解除後,通常會不分青紅皂白地進行攻擊,只要能成功擊敗幻獸,該幻獸即會為騎士所使用。
當然愈危險的地區,所埋藏的聖寶愈強大,也就封印著愈危險的幻獸。



[在探索中找出被埋藏的聖寶吧]

聖寶即然是稀有的財寶,當然會引起眾人的覬覦,因搶奪聖寶而引起的襲擊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若想奪得他人的聖寶以快速收集完自己的聖寶,那麼就點擊「戰鬥」進行搶奪吧!!
當然這個世界並不是美好做壞事情卻沒有風險,若搶奪失敗,可是自己可會受到損失的喔!!



[花費BP進行搶奪]



[成功搶奪到聖寶]

成功收集完6種聖寶後,就可以解除封印讓幻獸復活。但幻獸可不是路邊隨便打打就好的史萊姆之類的小怪,即然標上了「RAID」,就表示不是一次就能解決的對手,在打不贏時,多向好友救援吧~除了更有機會打贏幻獸外,也能讓好友分一杯羹!!


[解除幻獸封印]



[幻獸戰是有時間限制的喔]



[接力攻擊幻獸吧]



[擊敗幻獸取得控制權]
攻略選單
光明與混沌-攻略百科
     遊戲介紹
         世界觀.種族介紹
         光明種族說明
         混沌種族說明
         魔龍種族說明
     新手指南
         新手指引
         強化進化
         相性搭配
         聖寶搶奪與幻獸戰
         公會戰簡介
         技能介紹
         隊伍Combo技能
     副本活動
         悠久的魔塔 簡易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寶搶奪與幻獸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