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種族說明

近期編輯: gm9388 ...看更多

混沌種族說明:

1.惡人



最初信仰混沌的人族因為不見容於人族世界,所以被放逐到偏僻之地。不過幸運地,這些人族存活了下來,並建立了自己的部族而日漸強大。為了與原本的人類作為區隔,於是乎他們便自稱為惡人,並開始對人族復仇!由於與人族原本為同一個種族,因此一樣會選擇霸龍作為戰鬥夥伴,且把霸龍的力量當成混沌的象徵來看待,期待以混沌的力量打破規則,重新建立起理想的世界!

2.黑暗精靈



與精靈系出同源,幾乎可以當成同個種族看待。不同的是黑暗精靈認為混沌與力量也是自然的一部分,同時並不排斥破壞,破壞後的重生對他們來說更是大自然的恩賜!黑暗精靈在劍術上有優異的天賦,且同時擅長使用破壞性質的魔法,讓他們成為戰場上最難纏的對手之一。與精靈相同,黑暗精靈傾向於選擇超獸作為他們的搭檔,除了能夠心意相通之外,超獸強大的屬性魔力更可以增強黑暗精靈的魔法效果!

3.半獸人



作為混沌陣營中有著最強悍力量與體格的種族,半獸人也著實出了許多英勇的戰士,尤其是在使用重型武器方面,僅有矮人的力氣勉強可與他們一較高下。基本上半獸人是個尚武重義的種族,在大戰之中他們也會身先士卒搶先其他部族作為前鋒,不畏生死的性格也贏得了光明與混沌雙方的敬意!比起混沌更渴望強大的力量,因此傾向選擇兇猛的牙鱗作為他們的戰鬥夥伴!

4.哥布林



作為混沌種族的一族,哥布林的確是充分的體現了混沌一詞的涵義:混亂、貪婪、邪惡 --- 直到他們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國家為止。受到制度統一後的哥布林們展現出對於破壞性魔法的高度天賦,天生靈巧的身手使得哥布林一族也克服了先天上的體型劣勢培養出不少善戰的戰士們,加上即使自滅對於敵人也毫不留情的作戰風格使得光明陣營對他們十分顧忌。由於喜好居住在地底與腐沼週邊,加上深殖於心的邪惡與貪婪個性,使得凶蟲成為了他們最好的戰鬥搭檔!

5.亡靈



亡靈通常是由人族、惡人等死後仍懷有強大怨念的人墮落而成。由於擁有強大的怨念故力量也特別驚人,尤其特別擅長恐懼人心,因此雖然數量稀少但也成為混沌軍中不可忽視的一股勢力。一般而言除非有必要,不然亡靈長時間都居住在比矮人或哥布林們更深的地底,也因此有傳言說當世間出現亡靈之時便是大難將降臨之日!由於強大的怨念一般生物無法承受,亡靈們也會比較傾向選擇操作造魔作為手下來戰鬥。

攻略選單
光明與混沌-攻略百科
     遊戲介紹
         世界觀.種族介紹
         光明種族說明
         混沌種族說明
         魔龍種族說明
     新手指南
         新手指引
         強化進化
         相性搭配
         聖寶搶奪與幻獸戰
         公會戰簡介
         技能介紹
         隊伍Combo技能
     副本活動
         悠久的魔塔 簡易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混沌種族說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