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種族說明

近期編輯: gm9388 ...看更多

光明種族說明:

1.人族



信奉光明女神艾麗涅最深的一族,也是梅威恩世界上數量最多的種族。由於光明女神的教誨便是秩序與和平,因此對於混沌陣營抱持著強烈的憎恨,尤其把惡人當成造成世界混亂的元兇。擁有高度的文明,梅威恩世界上泰半的都市皆由人族所建立。對於霸龍一族有著獨特的情感,認為是神所給予人族的最強大的禮物,當人族騎士與霸龍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後,甚至會將霸龍當成家人看待。

2.精靈



信仰光明女神並崇尚自然的一族,對於任何破壞自然的行為絕不允許,所以對於混沌軍破壞後重建的行為相當無法理解,因而起身對抗。精靈一族有著獨特的美貌與自傲性,加上對於各種魔法與戰鬥技巧都相當精通,因此言談之間會流露出輕視其他種族的高傲,就算是同為光明陣營,也時常與其他部族起意見衝突。由於愛好自然的特性,與各種獸類有著心意相通的特殊能力,由獸族進化,威力強大的超獸正是他們的最好搭檔!

3.矮人



矮人是種粗獷而有力的種族,外觀上最大的特徵是濃密的大鬍子,身高普遍不高但有著結實的肌肉,不分男女都有高超的手工技術。此一種族雖然愛好和平但也不排斥戰爭,尤其當受到侵略時,憤怒的矮人們絕對會讓敵人受到慘痛的教訓!由於喜歡居住在地底或是礦山、冰原等極限環境,地緣相近的牙鱗族正是他們最好的夥伴!

4.地精



地精外表上近似於人類的小孩,通常有著美麗的外貌,就算是成年地精外表也是如此,要分辨的最佳方法大概就是看看他們的尖耳朵了。地精對於迷惑人心、擾亂敵人的魔法相當有一套,同時也擅長使用弓箭等遠距離武器。雖然與妖精相同是屬於親近自然的種族,但比起超獸族更喜歡由昆蟲進化而成的凶蟲一族,能以獨特的話語與凶蟲溝通並安撫牠們!

5.神靈



神靈是光明陣營中最神秘的一族,相貌近似於人族或是精靈,唯一不同的是神靈多半擁有著代表神力的翅膀,使得他們能夠在天空與地面自由來去。神靈擁有強大的力量與法力,因此也有人認為神靈一族是女神派往人間的使者所遺留下來的後裔。也因為神靈的力量過於強大,多半生物無法承受,因此神靈多半喜歡選擇以魔法作為生命來源的造魔作為夥伴。




攻略選單
光明與混沌-攻略百科
     遊戲介紹
         世界觀.種族介紹
         光明種族說明
         混沌種族說明
         魔龍種族說明
     新手指南
         新手指引
         強化進化
         相性搭配
         聖寶搶奪與幻獸戰
         公會戰簡介
         技能介紹
         隊伍Combo技能
     副本活動
         悠久的魔塔 簡易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光明種族說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