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團系統

近期編輯: hghloveyw ...看更多

軍團每天都有建設值,建設值影響著軍團的一些相關的東西,每個軍團成員每天都有一次建設軍團的機會,軍團建設分為三種:
1、消耗20000銀幣,增加200點軍團總貢獻,增加200點個人貢獻。
2、消耗20金幣,增加600點軍團總貢獻,增加400點個人貢獻。
3、消耗200金幣,增加1000點軍團總貢獻,增加2000點個人貢獻。
每天花費20金幣貢獻給軍團,是非常划算的。
貢獻之後會獲得個人貢獻,個人貢獻可以用來每天參拜關公。可以獲得聲望和耐力,前期的話是不多的,等到關公殿的等級升上去之後就會慢慢的變多了!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新手必讀
     如何快速提升戰力
     武將天賦介紹
     陣容排列心得
     寶物羈絆介紹
     VIP系統介紹
系統介紹
     武將系統
     裝備系統
     軍團系統
     比武系統
     進擊的魔神
     競技場
     煉化爐
     名將系統
     怒氣值-特色
     天命系統
     占星壇
陣容推薦
     全能小分隊陣容推薦
     魏國陣容推薦
     蜀國推薦陣容
     吳國陣容推薦
     群雄陣容推薦
     蜀魏雙修流陣容推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軍團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