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場(Dojo)

近期編輯: marc1015 ...看更多

道場主要功能是生產兵種的建築
《所有兵種一旦放置地圖就無法控制,由電腦自由發揮》


兵種介紹
步兵 類型:近戰 船隻位置:1
介紹:村民在學會真正的忍者技能錢,必須先擔任步兵。步兵會尋覓最近的目標,從近距離攻擊。
技巧:大量的步兵是清除建築的好幫手,但血量低需優先解決【惡魔迫擊砲】,一發迫擊砲就可滅掉大量步兵,所以最好先派出忍者清除,或者依靠空中攻擊手或野獸清除。就能發揮步兵的最大功用。


刺客 類型:遠距 範圍:3.5 船隻位置:1
介紹:這些前藝妓接受過蓮花刺客的訓練,會尋找最近目標從遠距離攻擊。他們的十字鏢可以越過牆,命中地面和空中目標。
技巧:對於用房屋當砲塔的防禦建築,刺客可先調整距離,把建築物清除,避免步兵一昧的攻達生產建築,而被砲塔打死。



忍者 類型:近戰 船隻位置:2
介紹:忍者堪稱偷竊大師,會尋覓的人的防衛設施、攀牆,一直躲到攻擊或處發陷阱為止。
技巧:忍者在隱形狀況下是無敵的,連陷阱和炸彈都無法傷害他,但經過翻牆後或攻擊後會立刻現身,之後便無法再隱形,便處於被攻擊狀態。需注意如果遇到兩層的城牆,會立刻現身無法翻覆。



日本武士 類型:近戰 船隻位置:5
介紹:日本武士強悍且裝備精良,是忍者均對的重裝部隊。他們的生命值高,能夠吸引敵人火力,讓其餘軍隊趁機展開攻擊。
技巧:在布置大量砲塔的區域,使用日本武士吸引砲塔注意,在大量使用忍者翻牆打塔。但需注意移動緩慢的問題。盡量再讓他接近砲塔附近攻擊。



攻略選單
道場(Dojo)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道場(Doj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