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養成

近期編輯: sfr0929 ...看更多

目錄
  1. 召喚養成


召喚養成


在魅遊記裡面,所有妖精都是女性,卡片可以看到她們獨特的造型之外,還有其他重要的資訊,這些資訊也代表著妖精的強弱,使用召喚取得新妖精後,記得把一些能力較弱的妖精淘汰掉,增強隊伍實力。

卡片召喚
在遊戲中可以透過召喚取得各種卡片,而這些卡片經過強化和進化可以提升能力,除了能力增強之外,卡片的圖案也會做改變喔。
在遊戲中可以透過召喚符(道具)、魂石(點數)和友情點進行召喚,可以召喚到的妖精是有所區別的,使用魂石是可以獲得3星以上卡片。


召喚,是在遊戲過程中會經常使用,看看今天自己的手氣夠不夠好。

召喚,會出現一個八卦,轉動八卦就可以獲得妖精。

運氣似乎不錯,召喚到一隻3星火屬性的卡。
攻略選單
版本內容
相關連結
     遊戲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
     遊戲背景
     魔王角色
遊戲系統
     塔防戰鬥
     召喚養成
         卡片資訊
         妖精強化
         妖精進化
     征服徵收
     特色副本
         試煉魔窟
         緊急任務
         暗黑吸精武鬥場(PK)
     成就任務
     好運轉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召喚養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