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近期編輯: dennis7791 ...看更多

  上古時代盤古開天闢地,混沌初開,陽清為天,陰濁為地,天地分三界:仙界、人界、魔界。盤古死後,精、氣、神化成伏羲、神農和女媧,為三皇 三皇造神、獸、人,並將五靈凝聚成五靈珠 ,彙聚風雷水火土五靈之力守護三界秩序
後有九黎族蚩尤率獸族對付人類,仙界助軒轅黃帝召喚五靈神對付蚩尤 。黃帝聯合炎帝在逐鹿之戰勇挫蚩尤,合併九黎東夷融入炎黃部族,開啟人界輝煌歷史。而蚩尤拼盡餘力,打開前往異世界的通道,將殘部送達異世界,這些殘部在異世界逐漸修煉成“魔”,魔界也逐漸形成。自此形成仙界、人界、魔界三界鼎立之態。
  而蚩尤所打開的通道,後來稱為『神魔之井』,不斷壯大的魔族仍穿越神魔之井侵擾人界。同時五靈神不願回仙界化回五靈珠,開始擾亂人間,三皇之一女媧力戰五靈神,將五靈神逼回靈珠,而五靈珠也四散神州。神族佔據仙界享受極樂之悅,卻將人類留在人界經歷磨難,在五靈神和魔族磨練下日漸強大的人類對仙界積怨已深,最終爆發起義,三皇之一天帝(伏羲)下令鎮壓,遭到人類頑強抵抗,天帝惱怒,下令女媧毀滅人類,重新創造敬神的新人類,女媧抗命不從,並下凡來保護人類。天帝除女媧的神籍,派神將毀滅大地,大部分人類遭到屠殺,女媧率領人類對抗仙界,補天地,阻洪水,挽救了殘存人類的命運。不久女媧力竭死去,後代一直留在人間,世代守護人類。
數百年之後,仙界元始天尊下界命天工為人界建造了鼎盛王城,彙聚天地靈力福澤人間也為仙界源源不斷輸送靈力,人界和仙界重歸於好共同抗擊魔界的入侵。仙魔兩界持續了無窮無盡的戰爭,仙界幸得人界不斷輸送靈力和頂尖修仙人才,才得以和魔界對抗。但生於安樂的仙界之人漸漸不敵經歷煉獄洗禮的魔族,大大小小數百場戰役均未獲勝。因此質疑仙界昏庸無道的傳言再上塵囂,仙界也漸漸分成兩派,以太上老君為首的保守派主張選拔人界精英復興仙界,以元始天尊為首的主戰派則主張加強人界靈力的輸送與魔族再定乾坤。
時不待我,我則扭轉時空……
命不待我,我則逆天改命……
  在此內憂外患之際,你橫空出世。故鄉遭妖獸襲擊,在尋找摯友的過程中撞破殺妖取靈的陰謀,神秘人出現的最終目的是什麼?鴻鈞修真者不擇手段的原因是什麼?一切和你的身世之謎又有何關係?鼎盛王城究竟是仙界賜福還是一場陰謀?各地荒蕪真的與王城地脈有關?漸漸進逼,一步一步揭露的真相將是什麼?仙是什麼,魔又是什麼?一切都留給您在暗黑修仙裡細細品味,緊握拳頭衝破命運的枷鎖,我命由我不由天,誓要逆天而戰。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背景故事
新手指南
     創建角色
     操作指南
     遊戲設置
     遊戲界面
     任務系統
     升級攻略
特色玩法
     仙女下凡
     仙寵試煉
     仙盟爭鋒
     仙盟龍徽
     仙魂塔
     仙魔爭霸
     冰火神殿
     四象陣
     尋寶仙兵
     日常活動
     時裝系統
     智力答題
     玉石仙府
     王城靈脈
     神魔之井
     精英神魔之井
     群仙亂鬥
     誅邪戰場
     陣營活動
     靈泉仙浴
     須臾幻境
系統介紹
     VIP系統
     仙女系統 
     仙盟系統
     前塵往事
     好友祝福
     寵物系統
     寶石系統
     招財進寶
     煉爐系統
     鍛造系統
高手進階
     上古凶獸
     座騎系統
     怒氣爆發
     成就系統
     技能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