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系統

近期編輯: dennis7791 ...看更多

寵物
 
暗黑征途怎能獨自一人,特色寵物戰鬥系統給您最強大的戰力支援。寵物不僅擁有資質、成長等強大的屬性成長,還可學習寵物技能,並能獲得靈器裝備,戰力超凡,絕對是最給力的幫手!
 
寵物介面

寵物屬性
寵物擁有等級、資質、成長等眾多屬性。
 
a)      寵物等級可通過出戰、持續線上獲得經驗,使用寵物經驗符可獲得更快的經驗獲取速度哦;
b)      寵物資質是天生屬性,由寵物蛋的品質決定,品質越高的寵物蛋開出高資質的寵物幾率越大;
c)      成長值屬於後天屬性,需要每日辛勤提升才能獲得高成長值,每天擁有1次免費提升成長次數,之後需要消耗成長丹或元寶才能繼續提升,每天元寶提升上限80次,使用成長丹次數無限制。
d)      成長值達到一定值還有額外屬性獎勵哦。
 

 
寵物技能
寵物除了能參與戰鬥外,更能釋放各色各樣的技能,不僅有強大的單攻、群攻,更有簡直無敵的眩暈技,絕對是戰場上神一樣的存在!
寵物技能可從神秘商店/煉爐合成獲得,消耗技能升星丹升星可以獲得更強大的技能效果哦!

寵物靈穴
誰說寵物只會賣萌,沒見過全副武裝的寵物嗎?通關仙魂塔可獲得各類部位的靈器,獲得之後還可消耗寵物內丹對靈器進行升星,頂級的靈穴簡直就是戰場上的移動坦克!
     要想快速獲得高級靈器,快快挑戰仙魂塔去吧!

 
 
寵物幻化
萬年不變的寵物外形怎麼能忍呢?特色寵物幻化讓你百變不厭,更有強力屬性支援,你還等什麼呢?
消耗寵物幻化卡可啟動寵物幻化圖鑒,並永久獲得對應的幻化屬性,幻化卡可由煉爐合成而來。消耗多餘的寵物蛋、幻化卡更能提升寵物圖鑒等級,頂級圖鑒還有更多的屬性獎勵呢!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背景故事
新手指南
     創建角色
     操作指南
     遊戲設置
     遊戲界面
     任務系統
     升級攻略
特色玩法
     仙女下凡
     仙寵試煉
     仙盟爭鋒
     仙盟龍徽
     仙魂塔
     仙魔爭霸
     冰火神殿
     四象陣
     尋寶仙兵
     日常活動
     時裝系統
     智力答題
     玉石仙府
     王城靈脈
     神魔之井
     精英神魔之井
     群仙亂鬥
     誅邪戰場
     陣營活動
     靈泉仙浴
     須臾幻境
系統介紹
     VIP系統
     仙女系統 
     仙盟系統
     前塵往事
     好友祝福
     寵物系統
     寶石系統
     招財進寶
     煉爐系統
     鍛造系統
高手進階
     上古凶獸
     座騎系統
     怒氣爆發
     成就系統
     技能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寵物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