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尋寶

近期編輯: nan6965 ...看更多

激情滿溢尋寶路,一朝奇遇霸全服!
 
生活好像陷入了僵局,猶如一潭死水?!
沒有激情,沒有奇遇,我每天的生活周而復始,這活著的意義究竟為何?!
我不停在思考,萬分痛苦,但我卻始終沒有放棄!
因為,我知道,它總有一天會帶給我激情!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樣一個讓我全心投入,時刻期待的活動—每日尋寶!
 
  • 激情溢之開啟尋寶
伸出你激情滿溢的手指,輕輕觸摸畫面右上角的每日尋寶按鈕,在聆聽著自己心跳和喘息的同時,你會發現真正的激情之路已然開啟!!
 
  • 激情溢之尋寶奇緣
打開尋寶面板,你會發現你在尋寶地宮的第一層起點位置,整個地宮有20層,每一層都會有除了禮券之外的極品道具。
激情需要動力,沒有動力再大的激情也會消失殆盡。
而尋寶的動力便是銅幣和元寶。
地宮中尋寶當然危險重重,如果你不隨著骰子的點數來走的話,很可能會迷路會碰到怪物,因此,你需要用銅幣或者元寶驅動骰子來顯示正確的步伐,而你將會跟著骰子的點數正式開啟尋寶之路。
如果你用銅幣投擲,第一次需要3萬銅幣,以後每投擲一次消耗的銅幣數量都會遞增;如果你用元寶投擲,那麼每次投擲消耗的元寶數都是一樣的,都只需要10元寶;如果你用自動投擲,那麼每次消耗10元寶,直到你點取消自動投擲為止。
接下裡,便是收穫珍寶的時候了,通過投擲,你或許得到極品道具,或許得到禮券,或許得到紅心。
極品道具會直接送到你背包裡,你打開背包便可看見;禮券會累積到上方,並且只會在超過上限的時候將超出部分扣除,除此之外,任何時間都不會清零;紅心能合成彩鑽,五個紅心合成兩個彩鑽,彩鑽用來兌換更加高級的極品道具,未合成彩鑽的紅心每週週六24點清零,已獲得的彩鑽不會被清零,但當超過上限的時候,超出部分會被扣除。
 
  • 激情溢之精彩兌換
通過尋寶獲得的禮券,可在尋寶面板的右邊進行極品道具的兌換,看著這些金光閃爍的珍寶,你的心情是不是又再次激動了起來?!
通過尋寶獲得紅心合成的彩鑽同樣可以在尋寶面板的有方進行超級極品道具的兌換!
 
心動不如行動,行動不如激動,激動不如激情!
讓我們激情起來,搖起來,每日尋寶,你值得擁有!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VIP介紹
     基本操作
     裝備強化
     寶石系統
     坐騎系統
     擺攤系統
特色系統
     五行神兵
     天降騎兵
     連斬連擊
     騎兵升階
     曠世心法
     雙發技能
     寵姬系統
     結婚系統
     婚宴系統
     逐鹿天下
     決戰光明頂
遊戲資訊
     橙裝系統
     每日尋寶
     名望系統
     禁地通行
     神樹系統
     幸運大輪盤
     美人濯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每日尋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