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望系統

近期編輯: nan6965 ...看更多

名望系統之我為名狂!
 
那一年,仗一把劍,步入江湖,我的心中只有有一個理念,這理念讓我浴血奮戰,堅持的越走越遠!
這理念只有四個字:我為名狂!
天下之大,何處不是爺爺容身之地?!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要做的不是育孫百萬,後宮三千,我要做的是——留名青史!
 
一、我為名狂之牛刀小試
十八歲,執一把鐵劍步入江湖,懵懵懂懂,殺了一頭惡霸老牛,解救萬民於水深火熱,是為牛刀小試!
潛心修煉,奮發圖強,我在江湖中的名望越來越好,從樂助一方到俠之大者,我從未停歇!
 
二、我為名狂之每日名望
在江湖中立足的首要條件,便是時常自省,時刻不忘提醒自己把每日該做的事情做完,因為那個理念一直在心中盤旋,提醒我不可以放棄!
每當累了之後,完成每天的名望積累到了一定等級,我便會給自己發放獎勵,鼓舞自己的士氣。
當然,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其實我也可以用金錢將每天的任務瞬間完成。
當然,這只是一個秘密而已,你們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而且,我已經加盟名望俱樂部,成為了特權VIP,每天都會領到五十的名望哦。
 
三、我為名狂之留名青史
不放棄不拋棄,不管是與高於自己的對手捉對廝殺,還是與萬軍狂野激戰,我都沒有放棄對於江湖名望的追求,因為那個理念一直縈繞在心底——留名青史!
橫掃四方——劍蕩九州——登峰造極!
我勇往無前,那心中的理念在提醒著我一定要走到最後!
從登峰造極到出神入化, 這是一個質的飛躍!
我似乎感到內心的小宇宙在跳動不休!
天人合一,那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境界,歷經多少艱難險阻,我終於窺到了天人合一的門徑!
天人合一,神魔焉能擋我?!
天下正道盡歸吾心,在天人合一的境界之下,三界回避,生人勿擾!
我乃天神!誰能擋我?!
 
爺爺生在天地間,不求育孫百萬,後宮三千!
只求留名青史,萬代歌頌!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VIP介紹
     基本操作
     裝備強化
     寶石系統
     坐騎系統
     擺攤系統
特色系統
     五行神兵
     天降騎兵
     連斬連擊
     騎兵升階
     曠世心法
     雙發技能
     寵姬系統
     結婚系統
     婚宴系統
     逐鹿天下
     決戰光明頂
遊戲資訊
     橙裝系統
     每日尋寶
     名望系統
     禁地通行
     神樹系統
     幸運大輪盤
     美人濯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名望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