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系統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夥伴培養每隻夥伴都需要培養「資質」與「成長」,皆分「白、綠、藍、金、紫」5種層次,紫色為最高。培養夥伴資質和成長時,分別需要消耗資質丹和成長丹。
成長提升成長可增加夥伴戰鬥屬性數值,提升夥伴成長只能逐級進行提升。資質提升資質可增加夥伴戰鬥屬性數值百分比進階除夥伴等級達到後,資質與成長也須達到一定數值後,即可進階。
每個夥伴分為 3 階,夥伴達到一定條件後可進階,外觀和屬性會發生變化,但資質、成長、等級不變。夥伴融合
夥伴融合後,保留主寵外形、類型、武學、等階,副寵及其所帶武學消失。
主寵獲得主副寵中最高的等級、資質、成長。
夥伴武學
夥伴武學包括主動武學、被動武學和輔助武學三種。
  • 主動武學:夥伴學習後,可以直接用以攻擊戰鬥目標。
  • 被動武學:夥伴學習後,加成該夥伴屬性。
  • 輔助武學:夥伴學習後,給角色加成屬性。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配置
     遊戲背景
     遊戲介面
     武學介紹
     職業介紹
高手進階
     獵符系統
     PVP戰場
     宗派爭霸
     宗派介紹
     鍛造系統
特色玩法
     戰場系統
     稱號系統
     靈寶降世
     投資系統
遊戲系統
     結緣系統
     競技系統
     副本系統
     坐騎系統
     夥伴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夥伴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