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戰士 ( Gladiator )

近期編輯: tanlovevivi ...看更多




IGN 雅典娜的試玩影片

主要技能:動力盾牌。
     當雅典娜啟動主要技能的時候會舉起她的盾牌以及吸收所有從正面來的傷害。
     盾牌會依照你的等級來吸收一定數目的傷害。
     盾牌會在持續時間結束後丟出去,當然你也可以提前丟。
     盾牌丟出去後會造成範圍性的爆炸傷害,傷害值的計算是盾牌吸收傷害後的兩倍。

防守範圍:90度
持續時間:11秒
冷卻時間:16秒



(以下技能是由左至右為排序)

Phalanx
技能名稱 層數 可提升等級 效果
Invictus 1 5 增加你丟出去的盾牌傷害。
盾牌傷害:+7%/+14%/+21%/+28%/+35%
Ephodos 1 5 增加你拿盾牌時的移動速度和槍械傷害。
移動速度:+4%/8%/12%/16%/20%
槍械傷害:+4%/8%/12%/16%/20%
Vanguard 2 5 當使用主要技能時,你和你的隊友將會再生生命值。
依照盾牌吸收的傷害來提高生命值的再生速度。
生命值再生速度:
Rank 1/ Rank 2 / Rank 3 / Rank 4 / Rank 5
Hold the Line 2 5 延長主要技能啟動後盾牌在自動丟出去之前的持續時間。
盾牌持續時間:+1.1/2.2/3.3/4.4/5.5 seconds
Prismatic Aegis 3 1 盾牌現在可以儲存任何元素傷害並在丟出去後對敵人造成所有儲存的元素傷害。
"All are welcome. Go into the light."
United Front 4 5 盾牌吸收後的傷害將會轉為護盾值給你和你附近的隊友。
並增加你的護盾值上限。
護盾值:+4%/8%/12%/16%/20%
轉換:5%/10%/15%/20%/25%
Clear! 4 1 當你丟出盾牌,盾牌產生的爆炸會讓範圍內的隊友復活(Second Wind)。
此外,你將會在"Fight For Your Life"時得到傷害加成。
傷害加成:+40%
Stalwart 4 5 允許你的盾牌可以以百分比的方式吸收你隊友的傷害。
並增加你生命最大值。
吸收量:20%/40%/60%/80%/100%
生命最大值:+5%/10%/15%/20%/25%
Return Fire 5 5 使用盾牌時,有機率反彈敵人的雷射和子彈並同時吸收它們傷害。
反彈機率:+10%/20%/30%/40%/50%
Prepare for Glory 5 5 使用盾牌時,會嘲諷附近的敵人並讓他們更愛攻擊你。
另外,當每一個敵人對你的盾牌造成傷害時,你將會開始堆疊"Prepare for Glory"並增加槍枝傷害。
盾牌丟出去後堆疊層數持續時間很短。
槍枝傷害/層數:+2%/4%/6%/8%/10%
Wrath of the Goddess 6 1 盾牌會持續反彈4個額外敵人,每次彈跳會減少盾牌傷害的33%,並在彈跳最後一個敵人後回到你身上。

Xiphos
技能名稱 層數 可提升等級 效果
Gun Kata 1 5 增加槍枝傷害。
此外,當你射擊敵人後會提升增加近戰傷害一小段時間。
槍枝傷害:+3%/6%/9%/12%/15%
近戰傷害:+10%/20%/30%/40%/50%
Clarity of Purpose 1 5 增加近戰傷害和最大生命值。
近戰傷害:+5%/10%/15%/20%/25%
最大生命值:+3%/6%/9%/12%/15%
Mercurial 2 5 擊殺技能。
殺死敵人會獲得幾秒鐘的提升移動速度和減傷。
移動速度:+4%/8%/12%/16%/20%
減傷:+5%/9%/13%/17%/20%
Omega-Senshu 2 5 你給予任何生命值低於50%的敵人額外的傷害加成。
傷害:+7%/14%/21%/28%/35%
Rend 3 1 你的近戰攻擊會對敵人造成持續性的流血傷害。
敵人生命值越高你造成的傷害也就越高,然而你的近戰傷害加成也會加強流血傷害。
流血持續時間:12秒對目標最大生命值造成100%的傷害加成。
Bloodlust 4 5 你讓敵人處於流血的狀態時,你將會獲得生命值再生。
如果你造成多數敵人流血,此回血狀態可以堆疊。
一個敵人給予你的每秒回血:0.8%/1.6%/2.4%/3.2%/4.0%。
Epicenter 4 1 猛擊更改技能。
猛擊會產生黑洞效果將附近的敵人拉近到你身邊並對他們造成傷害。
"This used to be a helluva town, officer."
Tear 4 5 增加槍枝傷害並對敵人造成流血效果。
槍枝傷害:+7%/14%/21%/28%/35%
You've Got Red on You 5 5 當敵人死於你的近戰攻擊或是流血效果時,他們將會爆炸。
爆炸範圍內的敵人將會受到傷害。
爆炸半徑:
Rank 1/Rank 2/Rank 3/Rank 4/Rank 5
Fury of the Arena 5 5 每對一個目標造成流血效果你將會增加射速和換彈夾速度。
一個流血效果增加的換彈夾速度:+2%/4%/6%/8%/10%
一個流血效果增加的射速:+2%/4%/6%/8%/10%
Blood Rush 6 1 近戰更換技能。
這個技能有冷卻時間,冷卻時間:10秒。
當"Blood Rush"在CD時會使用平常的近戰攻擊方式。
按下近戰攻擊將會拿劍衝向敵人並增加近戰傷害。
如果此攻擊施加在正在流血到流血停止的目標或者直接殺死目標將會直接重置技能的CD時間。
近戰傷害:+40%

Ceraunic Storm
技能名稱 層數 可提升等級 效果
Storm Weaving 1 4 當你切換武器,將會獲得"Storm Weaving"使你短暫提升射速和元素觸發機率。
元素觸發機率:+25%/50%/75%/100%
射速:+7.5%/15%/22.5%/30%
持續時間:9秒
Maelstrom 1 1 火焰或電擊傷害會使你獲得一層的"Maelstrom"。
每堆疊一層"Maelstrom"將會提升你所有的元素傷害。
隨著時間流逝你所堆疊的層數會慢慢消失,累積的層數越多消失的越快。
元素傷害/層數:每層+0.4%
Gathering Tempest 2 5 增加彈夾量和換彈夾速度。
彈夾量:+8%/16%/24%/32%/40%
換彈夾速度:+5%/10%/15%/20%/25%
Conduit 2 5 當你處於觸電狀態時,你所堆疊的"Maelstrom"將會使你的護盾以百分比的方式回復。
護盾回復/每秒:每層+0.02%/0.04%/0.06%/0.08%/0.10%
Smite 3 1 當你在空中時,射擊敵人將會"Smite"他們並引發小範圍的火焰以及電擊傷害。
此技能的傷害是隨著"Maelstrom"堆疊的層數而提升。
此技能有冷卻時間,冷卻時間:12秒。
最少"
Maelstrom"層數:10
Unrelenting 3 5 擊殺技能。
殺死敵人後,每層"Maelstrom"會提升你換武器的速度和射速。
換武器速度:每層+0.08%/0.16%/0.24%/0.32%/0.40%
射速:每層+0.06%/0.12%/0.18%/0.24%/0.30%
Elemental Barrage 4 5 當觸發技能"Storm Weaving"後,你的武器將有機率不消耗子彈。
此機率的提升是看你堆疊"Maelstrom"層數多寡。
Superconductor 4 5 盾牌將有機率使附近攻擊你的敵人受到觸電傷害。
當有上述情況時,你將會獲得"Maelstrom"的堆疊。
獎勵獲得層數:5
觸電機率:10%/20%/30%/40%/50%
Zeus' Rage 4 1 當你丟出盾牌擊中敵人後,將會在被你盾牌所擊中的目標所在地產生持續數秒且強大的火焰或閃電風暴。
此風暴的傷害提升是由盾牌所吸收的傷害來看:
+6%/12%/18%/24%/30%
額外機率/層數:+0.02%/0.04%/0.06%/0.08%/0.10%
Overload 5 5 每當你殺死一個處於燃燒狀態或觸電狀態的敵人,將會有機率使同樣的元素狀態傳導到附近的敵人身上。
當有上述情況時,你將會獲得"Maelstrom"的堆疊。
若敵人同時處於燃燒或電擊兩種狀態將會獲得兩次的堆疊。
堆疊層數:20
元素狀態傳導機率:9%/18%/27%/36%/45%
Flash Freeze 5 5 當你使敵人凍結,你會觸發一小段時間的"Flash Freeze"。
當觸發技能時,你不會得到或失去"Maelstrom"的層數。
Flash Freeze持續時間:1秒/2秒/3秒/4秒/5秒
Hades’ Shackle 6 1 使用猛擊會產生閃電鎖鏈來鏈接你和附近的敵人一小段時間並使他們觸電。
如果你的視線離開目標將會斷開鎖鏈。
任一敵人被拴住到鎖鏈時間結束或死亡將會產生火焰新星。
被影響的敵人將會使你獲得"Maelstrom"的堆疊。
鎖鏈持續時間:3秒
此技能有冷卻時間,15秒。
獎勵獲得層數:20
攻略選單
職業
     神鬼戰士 ( Gladiator )
     護法 ( Lawbringer )
     執法者 ( Enforcer )
     小吵鬧 ( Fragtrap )
     Handsome Jack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鬼戰士 ( Gladiator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