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吵鬧 ( Fragtrap )

近期編輯: tanlovevivi ...看更多




IGN 小吵鬧的試玩影片

主要技能:小吵鬧的技能稱之為 VaultHunter.EXE,直接翻譯的話就是遺跡獵人執行檔。
     遺跡獵人執行檔會幫你分析情勢然後確認哪個遺跡獵人的行為最適合當下的狀況
     然後讀取"指令包"讓小吵鬧在短時間內獲得最佳的戰鬥方式。
     啟動技能時將會恢復你全部的生命值以及讓生命值回復。
     遺跡獵人執行檔還在測試階段,對於遺跡獵人的定義值得商榷。
     警告:VaultHunter.EXE被歸類為惡意軟體,你的盟友可能會受到影響。

冷卻時間:40秒
回復最大生命值/每秒:2.5%



VaultHunter.EXE
指令包名稱 說明 持續時間
Torgue Fiesta
使小吵鬧和隊友們不受控制的亂丟手榴彈。
這個技能不會讓你消耗身上擁有的手榴彈數量。
手榴彈看起來像是從機體飛出來。
隊友和敵人都會被這些手榴彈炸傷。
大約8秒
Funzerker 讓小吵鬧可以同時使用兩把槍。
增加你和隊友的射擊速度以及獲得子彈的回復。
大約20秒
Gun Wizard 大幅度的增加你和隊友的射擊速度和換彈夾速度以及彈夾容量。 大約20秒
Laser Inferno 拿出舞廳鏡面球並朝你身邊的敵人射出全方位的雷射。
鏡面球射出的雷射擁有閃電、燃燒以及腐蝕傷害。
你可以積極且主動地接近敵人。
大約25秒
Shhhhhhhhhhh...trap 小吵鬧會在它的感應鏡頭(眼睛)上顯示出0的號碼並隱形。
在隱形下攻擊敵人並不會解除隱形。
這個技能跟Zer0是有關聯性的。
N/A
One Shot Wonder 每一次射擊都會噴光你武器彈夾內的所有子彈。 大約20秒
Clap-in-the-Box 手上捧著一顆巨大的定時炸彈。
你必須主動積極的去追敵人。
大約8秒
Rubber Ducky 你將會得到黃色小鴨泳圈並讓子彈反彈。
你和你的隊友會在場地內不受控制的彈跳,也許是個使用猛擊的好時機。
N/A
Miniontrap 小吵鬧會丟出一個帶有飛彈砲塔的迷你小吵鬧。
這個技能跟突擊隊員的砲塔非常類似。
大約15秒
Pirate Ship Mode 變成一艘超屌海盜船!有兩管大炮! 大約40秒
Mechromagician 獲得一個武器BUFF但會減少你的武器準確性。 N/A
Blightbot 小吵鬧的背上呈現出賽任(Siren)的翅膀。
這個技能跟莉莉絲和瑪雅的技能"Blight Phoenix 和 Phoenix"是有關聯性的。
N/A
N/A 小吵鬧騎著一台單輪車手拿巨大的斧頭。
只能用近戰攻擊。
N/A




(以下技能是由左至右為排序)

Doomtrap
技能名稱 層數 可提升等級 效果
Drop the Hammer 1 5 換彈夾後會短時間提升你的射擊速度以及換彈夾速度但會減少你的準確度。
射擊速度:+5%/10%/15%/20%/25%
換彈夾速度:+5%/10%/15%/20%/25%
準度:-2%/4%/6%/8%/10%
Killbot 1 5 擊殺技能。
殺死敵人會恢復生命值但會扣護盾值。
假如你處於護盾值耗盡(破盾)的狀態...免費恢復生命值。
你的生命值越低,恢復的生命值也就越多。
生命值恢復/最大生命值:
最多7%/14%/21%/28%/35%
護盾值/最大護盾值:
最多-2%/4%/6%/8%/10%
Coincidental Combustion 2 5 當你使用非爆炸屬性的武器射擊敵人時,你有機率對敵人造成爆炸傷害。
爆炸的傷害是根據你武器的傷害。
爆炸機率:+7%/14%/21%/28%/35%
Repulsive 2 5 當小吵鬧受到近戰攻擊時,會立即釋放出一道威力十足的衝擊波推開攻擊你的人並使其受到爆炸傷害。
衝擊波能量:250 + 50/100/150/200/250
Repulsive 冷卻時間:5秒
Second Wind
[by Tediore]
3 1 當你進入"Fight For Your Life"時,你會像丟手榴彈般的丟出跟你相像的複製品而且還會爆炸。
在這個期間,你會不斷的釋放爆炸新星(Nova)。
Load 'n' Splode 4 5 當你幫你的武器更換彈夾後,會提升你的爆炸傷害。
此Buff可以堆疊五次,每一層的堆疊只會持續短短的幾秒鐘。
爆炸傷害/每層:+4%/8%/12%/16%/20%
I Am Rubber, You Are Glue 4 1 擊殺技能。
殺死敵人後,短時間內子彈將有機率反射到你和敵人身上。
子彈彈跳機率:+25%
另外,解鎖指令包"Torgue Fiesta"。
Start with a Bang 4 5 當你射擊完一個裝滿子彈的彈夾並在你換彈夾後會以你為中心製造出一道爆炸新星(Nova)炸傷你周遭所有的敵人還有你自己...但不會很痛就是...
爆炸新星(Nova)傷害:
Rank 1/Rank 2/Rank 3/Rank 4/Rank 5
自殘/目前生命值:1%/2%/3%/4%/5%
Hyperion Punch 5 5 近戰攻擊替換技能。
對敵人造成爆炸傷害會讓你堆疊"Hyperion Punch"。
當你堆疊5層時將會打出超級厲害的拳頭並附加燃燒傷害,並會消耗掉你所有堆疊的層數。
"Hyperion Punch"堆疊數:5
傷害:Rank 1/Rank 2/Rank 3/Rank 4/Rank 5
One Last Thing 5 5 從你武器最後的彈夾所射擊出的子彈會有明顯的傷害加成。
小彈夾會降低BUFF。
最後射擊加成:+80%/160%/240%/320%/400%
獲得全部加成的彈夾容量:8
Livin' Near the Edge 6 1 增加射擊速度和換彈夾速度。
生命值越低,BUFF的加成就越高。
另外,解鎖指令包"Pirate Ship Mode"。
射擊速度:最高提升到100%
換彈夾速度:最高提升到100%

I Love You Guys!
技能名稱 層數 可提升等級 效果
Best Buds 4 Life 1 5 當你正在救或是已經救起你的隊友,短時間內你和你的隊友獲得生命值的回復和提高傷害抗性。
此外,當你倒地時將提高你的槍械傷害並延長" Fight For Your Life"時間。
倒地時間:+5%/10%/15%/20%/25%
倒地時槍械傷害:+5%/10%/15%/20%/25%
傷害抗性:+7%/14%/21%/28%/35%
最大生命值回復/每秒:+0.5%/1%/1.5%/2%/2.5%
Maniacal Laughter 1 5 增加屬性狀態的觸發機率。
當你讓敵人受到持續的屬性傷害時將會開始堆疊"Maniacal Laughter"。
Maniacal Laughter 的堆疊會讓你和你的夥伴得到生命值回復。
你的生命值越低,生命回復的量也就越多。
堆疊的層數只會持續幾秒鐘。
屬性觸發機率:+4%/8%/12%/16%/20%
最大生命值回復/每秒/每層:
0.03%/0.06%/0.09%/0.12%/0.15%
最大堆疊層數:200
Through Thick and Thin 2 5 增加主要技能的冷卻速度。
當 VaultHunter.EXE 執行時,此BUFF會被轉移到你的隊友身上。
要技能的冷卻速度:+5%/10%/15%/20%/25%
Kick Him While He's Down 2 1 當你處於"Fight For Your Life"時,你將會吸取附近敵人的仇恨值。
另外,解鎖指令包"Clap-in-the-Box"。
All the Things are Awesome! 2 5 增加射擊速度、換武器速度以及最大生命值。
在遊戲中只要每增加一個隊友都會提升此BUFF。
成為一個團隊是最棒的事情!
射擊速度:+3%/6%/9%/12%/15%
換武器速度:+3%/6%/9%/12%/15%
最大生命值:+5%/10%/15%/20%/25%
射擊速度/多一個隊友:+1%/2%/3%/4%/5%
換武器速度/多一個隊友:+1%/2%/3%/4%/5%
最大生命值/多一個隊友:+2%/4%/6%/8%/10%
You're...GOING TO LOVE ME!! 3 1 擊殺技能。
殺死敵人會在敵人身上創造一個友誼新星(Nova)在此新星(Nova)範圍內將會得到治療。
隊友的生命值越低獲得治療的量就越多。
另外,解鎖指令包"Gun Wizard"。
友誼新星(Nova):最多治療你最大生命值的15%。
Wax Off, Wax On 4 5 增加你的護盾容量、護盾充電速度和護盾充電延遲。
護盾容量:+3%/6%/9%/12%/15%
護盾充電速度:+3%/6%/9%/12%/15%
護盾充電延遲:-3%/6%/9%/12%/15%
It's a Trap...Card 4 1 當你的護盾值耗盡(破盾)時,你會立即釋放出Mega-新星(Nova)來傷害敵人並治療你和你的隊友。
目標的生命值越低獲得治療的量也就越多。
你的護盾必須完全充電完畢才能再次地釋放Mega-新星(Nova)。
Mega-新星(Nova):最多治療你最大生命值的15%。
Pain Simulator is Painful 4 5 增加你的最大生命值並獲得少許的減傷。
最大生命值:+6%/12%/18%/24%/30%
減傷:+4.8%/9.1%/13.0%/16.7%/20%
Kick Him While He's Up 5 5 當你獲得"Second Wind"時,短時間內將會增加你的槍械傷害、近戰傷害和爆擊傷害。
槍械傷害:+5%/10%/15%/20%/25%
近戰傷害:+5%/10%/15%/20%/25%
爆擊傷害:+5%/10%/15%/20%/25%
Organized Guns are Happy 5 5 為你和你的夥伴們提升所有武器類型的彈夾容量。
彈夾容量:+5%/10%/15%/20%/25%
隊友彈夾容量:+2%/4%/6%/8%/10%
HIGH FIVE GUYS 6 1 按住近戰攻擊的按鍵跟你的夥伴們來個Give Me Five(擊掌)吧!
如果成功Give Me Five(擊掌)的話,你和你的超讚夥伴將會提升槍械傷害和射擊速度以及獲得生命值的回復。
哇嗚!假如你沒有夥伴或是他們不想跟你Give Me Five(擊掌)的話,你則會獲得短暫時間提升槍械傷害和生命值的回復。因為...去你們的!
槍械傷害:+15%
射擊速度:+50%
最大生命值回復/每秒:+3%
冷卻時間:30秒

Fragmented Fragtrap
技能名稱 層數 可提升等級 效果
All the Guns 1 1 槍械程序。
你將會隨機挑選一種類型的槍械程序並專注執行在那一個類型上,這樣會讓你更有效率的運用該類型槍械;假設你使用其他類型的槍械的話效果會不佳。
選擇了一種程序後你將獲得100層"Frag"的堆疊,此堆疊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
當"Frag"的層數耗盡時,你則會再次的選擇一次程序。
槍械類型傷害:+25%
槍械類型射擊速度:+20%
槍械類型換彈夾速度:+20%
錯誤的槍械類型傷害:-15%
Fuzzy Logic 1 3 受到敵人的傷害會在短時間內增加你的爆擊傷害。
爆擊傷害:+10%/20%/30%
Safety First 1 1 防禦性程序。
你將會隨機挑選一個程序專注於任何生命值或是護盾上再為選定的屬性強化護盾容量以及生命值的回復。
接著呢?降低你所有槍械類型的傷害。
選擇了一種程序後你將獲得100層"Frag"的堆疊,此堆疊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
當"Frag"的層數耗盡時,你則會再次的選擇一次程序。
容量:+35%
最大屬性/每秒:回復2.5%
槍械傷害:-15%
Surprised? Stabilize! 2 5 受到敵人的傷害會在短時間內提升你的準確度和穩定性。
準確度:+10%/20%/30%/40%/50%
穩定性:+10%/20%/30%/40%/50%
Rope-a-Derp 2 1 近戰程序。
你將會隨機挑選一個專注於近戰上的程序;此BUFF將會大幅提升你的近戰傷害但會降低你的槍械傷害。
近戰傷害:+150%
槍械傷害:-25%
Blue Shell 2 5 當你處於"Fight For You Life"時,增加你的槍械傷害、射擊速度和換彈夾速度。
此外,也延長了"Fight For Your Life"的時間。
槍械傷害:+7%/14%/21%/28%/35%
射擊速度:+7%/14%/21%/28%/35%
換彈夾速度:+7%/14%/21%/28%/35%
Fight For Your Life 時間:
+7%/14%/21%/28%/35%
Tripleclocked 3 1 執行當下程序時對其程序的所有BUFF和DEBUFF最多可以乘於三倍。
你所持有的"Frag"層越少得到的乘數也就越大。
不管你堆疊"Frag"層數多寡,防禦性程序總是會讓你獲得三倍的容量。
此外,解鎖指令包"One Shot Wonder"。
Grenade Vent 4 5 提升手榴彈的傷害。
此外,投擲手榴彈會使你增加一層"Frag"。
手榴彈傷害:+9%/18%/27%/36%/45%
Frag 堆疊層數/投擲手榴彈:1/2/3/4/5
Element of Surprise 4 1 屬性程序。
你將會隨機挑選到一種屬性程序並增加該屬性的傷害並降低其他屬性的傷害。
當你護盾值耗盡時(破盾)、護盾正在回充或是處於"Fight For You Life"時,你將會釋放所挑選到的屬性新星(Nova)。
挑選到的屬性傷害:+32%
其他屬性傷害:-16%
Death Machine 4 5 擊殺技能。
殺死敵人將會讓你短時間內增加槍械傷害、換彈夾速度和移動速度。
槍械傷害:+6%/12%/18%/24%/30%
換彈夾速度:+6%/12%/18%/24%/30%
移動速度:+4%/8%/12%/16%/20%
Cryogenic Exhaust Manifold 5 5 你使用猛擊會釋放出冰凍新星(Nova)並失去一些"Frag"的層數。
傷害:Rank 1/Rank 2/Rank 3/Rank 4/Rank 5
Frag 層數/猛擊:-1/2/3/4/5
Float Like a Bee 5 5 增加近戰傷害。
此外,使用近戰攻擊殺死敵人後會堆疊"Frag"並少量恢復生命值以及短時間內增加移動速度。
近戰傷害:+6%/12%/18%/24%/30%
生命值恢復:+5%/10%/15%/20%/25%
移動速度:+3%/6%/9%/12%/15%
近戰堆疊"Frag"層數:+1/2/3/4/5
Rainbow Coolant 6 1 當你啟用了一個新的程序時,將會釋放出一道彩虹新星(Nova)。
此新星擁有所有的屬性傷害以及無比巨大的範圍並且會讓你的團隊很開心。
此外,解鎖指令包"Laser Inferno"。
攻略選單
職業
     神鬼戰士 ( Gladiator )
     護法 ( Lawbringer )
     執法者 ( Enforcer )
     小吵鬧 ( Fragtrap )
     Handsome Jack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小吵鬧 ( Fragtrap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