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級大廳防守參考陣型五

近期編輯: billyabc123 ...看更多

6級大廳防守參考陣型五




優點:

首先雙遠程防守不會給拉出基地。娜迦攻擊覆蓋上方小Y覆蓋下方, 三箭塔火力集中可以迅速殺死敵人。
 
想攻擊主基地不論哪個方向都必須突破兩次城牆,用自爆兵最少要6個才能進入內部,可以很好的消耗小兵人口。
 
如果不能很快突破城牆小Y開始發力,給城牆加血娜迦補刀。敵人只能望城興嘆!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遊戲下載
經典英雄
     賤剩
     胖達
     DK
     小y
     受王
     VS
     小黑
     咒斯
     光法
     末日
     影魔
     娜姐
攻略
升級數據
肉山攻略
     6、7級肉山一次過
     4級肉山一次過
防守陣行攻略
副本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6級大廳防守參考陣型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