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級肉山一次過

近期編輯: eatingvvv ...看更多

6、7級肉山一次過攻略

其實基本上思路都是一樣的

1.先上一個石頭人騙肉山的第一輪範圍技能

2.選擇你最肉的英雄上去抗住肉山的攻擊和技能攻擊(推薦英雄死騎、獸王、死靈法師)

3.放遠程主力輸出英雄和弓箭手(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弓箭手要放45°的位置來讓肉山的範圍技能無法釋放到,這個需要自己慢慢體會。)

(這裡用的是弓箭手加小黑,因為小黑有遠程單位嗜血效果)

  4.再放一個小Y來補血

  5.把能扔的攻擊單位全扔上去


2英雄的肉山推薦組合:小Y+劍聖

3英雄的肉山推薦組合:獸王+劍聖+小Y 獸王+小黑+小Y DK+劍聖+小Y

英雄的技能推薦是弓箭手+攻的技能(這邊過肉山的技能是,小黑100%的弓箭手攻擊力)

最後上一張7本1次過肉山的成品圖。其實主要就是弓箭手的位置啦。過不了的人可以默默地感受一下。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遊戲下載
經典英雄
     賤剩
     胖達
     DK
     小y
     受王
     VS
     小黑
     咒斯
     光法
     末日
     影魔
     娜姐
攻略
升級數據
肉山攻略
     6、7級肉山一次過
     4級肉山一次過
防守陣行攻略
副本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6、7級肉山一次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