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陣容組合推薦

近期編輯: abbieslaeatingvvv ...看更多

英雄陣容組合推薦

小小鬥塔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英雄的搭配,
搭配的好就可以發揮更強大的威力。
賊聖、熊貓、DK、小Y、獸王、VS、小黑、宙斯
這套陣容其實就是最普通、最平民、陣容了,但是大家可別小看了這些英雄,
合理搭配的話也是能發揮出無窮的威力的~
大廳4、5級推薦陣容:

DK+小Y:適合刷紫魂的時候!用小兵把紫色防守英雄拉出來、DK頂上、小Y加血~~如果防守英雄是紫色賊聖、直接50個小兵圍死!
推薦兵種搭配:純弓箭/狼騎/步兵或者2個-3個巨人搭配其他兵種!
推薦英雄技能:單一兵種的攻擊或血量!

熊貓+VS:適合各種暴力硬上場合~如果VS沒有超神,先放VS打幾下,再用熊貓吸引防守英雄~然後放出小兵!
推薦兵種搭配:純步兵/純狼騎
推薦英雄技能:步兵或者狼騎血量(攻擊也可以,不過我的理解是有血就有輸出)
獸王+賊聖:適合強拆攻擊建築的場合!先把獸王放出吸引,然後放出劍聖給予致命一擊!
推薦兵種搭配:2-3個巨人配單一兵種!
推薦英雄技能:單一兵种血量!巨人血量!

大廳6、7級推薦內容:因為能派出三個英雄所以組合上就更加變化多端了,推薦幾個三人組合,大家可以摸索適合自己的組合!

DK+熊貓+劍聖:三劍客組合話不多說,沒有太多的缺陷,任何場合都適用只要擺放好先後順序基本都是百分百搗!
推薦兵種搭配:1-2炸彈人+2巨人+純兵種!
推薦英雄技能:炸彈人攻擊,純兵种血量!
DK+熊貓+小Y:適合需要打紫魂的時候出場!特別是紫色獸王、紫色熊貓、紫色DK這種用小兵圍不死的英雄!
推薦兵種搭配:純兵種!
推薦英雄技能:單一兵種血量,小Y必須帶城牆血量或者箭塔攻擊、古樹攻擊!因為小Y在這個版本
是防守英雄,技能一定要刷好!
賊聖+獸王+VS:適合暴力拆塔流!不在乎引到英雄的局面! !
推薦兵種搭配:純兵種或者2炸彈+純兵種,注意這裡的純兵種要是近戰~~因為有VS!
推薦英雄技能:單一兵种血量,VS必須帶牆血量或者箭塔攻擊、古樹攻擊!和小Y一樣防守陣容的組合~~如果你有娜姐,VS技能可以隨意!
像宙斯、小黑都是可以穿插進以上的陣容組合裡,都可以替代三號位置的英雄! !
最後推薦兩個個防守英雄陣容:
超強三英雄防守陣容:小Y、小黑、VS!或者可以把VS換成光法!技能要帶城牆血量、箭塔攻擊、古樹攻擊!
高富帥三英雄防守陣容:娜姐、死靈、影魔!沒有死靈影魔的話就換成小Y、小黑!技能也是要帶城牆血量、箭塔攻擊、古樹攻擊!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遊戲下載
經典英雄
     賤剩
     胖達
     DK
     小y
     受王
     VS
     小黑
     咒斯
     光法
     末日
     影魔
     娜姐
攻略
升級數據
肉山攻略
     6、7級肉山一次過
     4級肉山一次過
防守陣行攻略
副本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陣容組合推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