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星後調配攻略

近期編輯: billyabc123 ...看更多

紫星後調配攻略



在《小小鬥塔》中紫星後的調配攻略是怎麼樣的呢?在開出4顆紫星練之後,開啟屬性調節,但是屬性只限於星練增加的屬性,不排除可以調節成負數對本身屬性造成影響。具體怎麼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小小鬥塔紫星後調配攻略吧!
 
比如攻擊調節到-100,則本身攻擊降低100。點擊調節後,隨機出現某屬性增加和某屬性減低,所有屬性都有可能受到影響,但減低多少就會增加多少,總量不變。比如增加攻擊,生命,暴擊,閃避,反彈,各1點,則技能必然減6點。而這個加減的點數並非實際數值,而是一個比例數值。具體比例根據你開星程度的不同而不同,就不詳細說了。值得慶幸的是,不點擊保存是不會將這次屬性調節應用的,如果你不滿意,可以再次點調節,直到你滿意了再點保存應用屬性,增加了一些可控性。
 
這個是大後期才用到的東西,比如把宙斯的攻擊暴擊降到底,技能和血增到頂,這樣我們就會得到1個隨便找個建築就炸死一切的宙斯。但前期肉就是魂玉的情況下,調節並不現實。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遊戲下載
經典英雄
     賤剩
     胖達
     DK
     小y
     受王
     VS
     小黑
     咒斯
     光法
     末日
     影魔
     娜姐
攻略
升級數據
肉山攻略
     6、7級肉山一次過
     4級肉山一次過
防守陣行攻略
副本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紫星後調配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