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練詳細解釋分享

近期編輯: billyabc123 ...看更多

星練詳細解釋分享


小編在之前的介紹中也提到過一些關於《小小鬥塔》星練的一些屬性之類的,今天小編對於小小鬥塔星練接著進行詳細解釋,大家準備好接招了嗎?
 
小小鬥塔星練這個系統花錢可以速成,但一般都捨不得速成。這裡說的花錢是消費已經在2W以上,有能力並且願意每個月都扔1W以上的消費群體。
 
當然這個群體並不稱得上龐大,對整體遊戲平衡性幾乎沒有影響,因為即使沒有這個系統我們這些花不多的也不一定打不過他們。


點擊“鎖頭”圖標進行操作。點擊黃鎖之後彈出窗口。如果你的英雄之血和木材足夠,點擊解鎖即可。可以看到的是解鎖的時候用的是木材,升星用的是金幣和魂以及晶。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遊戲下載
經典英雄
     賤剩
     胖達
     DK
     小y
     受王
     VS
     小黑
     咒斯
     光法
     末日
     影魔
     娜姐
攻略
升級數據
肉山攻略
     6、7級肉山一次過
     4級肉山一次過
防守陣行攻略
副本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練詳細解釋分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