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

近期編輯: abbieslacathysung ...看更多

小小鬥塔-全球創新英雄塔防手機遊戲!

娜姐

英雄定位:平衡性英雄、多個單位強力群體攻擊

娜迦族公主的名字和傳說中能石化敵人的蛇發女妖一樣。她雖然沒有石化視線,但她戰鬥技巧能將最強大的戰士屈服。在箭術方面的歷練使她能夠一次發射多支箭準確地命中敵人。她還可以通過連接空氣中的電子,來點燃一個可以在敵軍中跳躍的電火花。

擁有遠端英雄中最厚的血量,同時還有著不俗的攻擊力。由於無限制距離的分裂攻擊,所以在進攻和防守中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屬於全能型英雄。




資料來源:《小小鬥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edota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遊戲下載
經典英雄
     賤剩
     胖達
     DK
     小y
     受王
     VS
     小黑
     咒斯
     光法
     末日
     影魔
     娜姐
攻略
升級數據
肉山攻略
     6、7級肉山一次過
     4級肉山一次過
防守陣行攻略
副本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娜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