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門派介紹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楊門:
  
ü  概述:北宋抗遼名將楊業的後人。因楊家世代忠良,忠心報國,宋太宗趙光義愛楊業清正剛直,不善巧言諂媚的性格,賜金五百萬敕建一座“清風無佞天波滴水樓”,並親筆禦書“天波楊府”匾額,下旨滿朝官員凡經天波府門前經過,文官落轎、武官下馬,以示對楊家的敬仰。
  
ü  人物形象:楊靜炎,年紀42,沉著穩重,外柔內剛,為隊伍中堅力量,高防高血,每遇大戰雖不定能勝,但卻穩立不敗之地;弟子更兼有傲視群雄的王侯氣質喜好顏色“紅”。
  
ü  人物動作描述:身著盔甲的將軍形象,武器為長槍,近戰攻擊
  

  

  
唐門:
  
ü  概述:唐門是一個家族式的江湖門派,以暗器和毒藥雄踞蜀中,行走江湖達數百年之久。唐門善於設計、發明和使用各種暗器與毒藥,威力驚人。唐門弟子行事詭秘,行為飄忽,給人一種亦正亦邪、琢磨不透的感覺。最近幾年,唐門的武功路數忽然發生了變化,他們開始使用弓弩進行戰鬥,箭枝發射出來常伴著火光,威力驚人。
  
ü  人物形象:唐門弟子行事詭秘,行為飄忽,給人一種亦正亦邪、琢磨不透的感覺。武林正道、民族大義,對唐門中人均無意義,他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既不願與名門正派結交,也不屑與邪魔歪道為伍。但江湖中許多武林人士畏懼唐門天下無雙的暗器和毒藥,又苦於無法窺視蜀中唐門的真實面目之一二,所以武林人士大多以為唐門是江湖邪派,敬而遠之。唐門弟子也絲毫不計較世人的評論,依舊獨來獨往,行走江湖。
  
ü  人物動作描述:武器為弩炮,遠程攻擊。服飾色調可適當偏綠。
  

  

  
段式:
  
ü  概述:大理段氏本是中原武人,在南詔衰敗之時于五代後晉天福二年得國稱帝,建立了大理國。成為當時天下五國之一,地處西南,與大宋接壤。大理段氏雖然已經成為金枝玉葉,但仍然保持中原武人本色,督促子弟勤練武功,而且對江湖的是非過結仍舊以江湖人的身份對待,不以勢欺人。大理國鎮南王、保國大將軍段正淳身為今上保定帝胞弟,精忠體國,喜好結交江湖豪客。自己也是江湖上聞名的高手。所以府中家丁衛士都有一身武功。段氏的一陽指和六脈神劍,皆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武功。
  
ü  人物形象:段氏身為大理王族,深知國小力弱,向來不參與中原各國的爭端。
  
ü  名利都不是他們追求的目標,唯喜好結交江湖豪傑,與各路高手比武切磋。
  
ü  因出身貴胄,對琴棋書畫等風雅之事亦很感興趣。
  
ü  人物動作描述:武器為劍,遠程攻擊。
  

  

  
明教:
  
ü  概述:明教源出波斯,本名摩尼教,自唐以來,波斯拜火聖教在中國廣為傳播,中南東南部為甚,稱為明教。  大宋開國以來,明教教眾聚集成軍,屢次與朝廷發生衝突,成為江湖一大勢力。
  
ü  人物形象:明教教義以萬民疾苦為己任,拯救眾生同入大光明輪回的教義,在亂世中得到了民眾們的膜拜。其教眾卻由於行事乖張詭秘,遭到中原正派的誤解。
  
ü  人物動作描述:武器為雙錘,近戰攻擊。身穿輕甲,明教源出西域,在服飾設定上可以考慮做一些異域化的風格。
  

  

  
昆侖:
  
ü  概述:昆侖派遠處西域,很少履及中原,創派祖師已遠不可考。後來昆侖派出了個百年不遇的奇人,在中原武林闖下了赫赫威名,至此昆侖派開始聞名。其後昆侖派又出了幾位得力掌門,不斷壯大昆侖派,使之漸漸成為江湖上一大門派,雄據西域,與中原各大門派分庭抗禮。
  
ü  人物形象:昆侖派最大的特點有兩個:一是野心,二是表面上正人君子,暗地裡卻十分的陰險狡詐。同門之間也互不信任,相互傾軋,爭權奪勢。
  
ü   人物動作描述:武器為刀,法系職業,遠程攻擊。服飾主色調為藍黃色。
  
攻略選單
新手教學
     職業門派介紹
     好友系統
     坐騎系統
         坐騎煉魂
     技能系統
         技能精修
     角色系統
         裝備精煉提示
         稱號功能
     合成系統
         雜物合成
     打造系統
         裝備分解
         裝備升級
         裝備附魔
         裝備洗煉
         裝備強化
         裝備繼承
         寶石鑲崁
高手進階
     神兵系統
     結婚系統
         情侶試煉
     霸主系統
     符文系統
     鮮花系統
日常活動
     天降橫財
     玫瑰之夜
     野外BOSS
     世界BOSS
     幫會BOSS
     金兵攻城
     西嶽論劍
     全民篝火
特色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門派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