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zshwingb1 ...看更多

職業介紹

玩客數位《大俠外傳》是以各位大師的武俠為背景,蓋世神器“屠龍刀”突然丟失了,大家為找尋丟失的“屠龍刀。身為俠客的你在首要任務就是找回丟失的屠龍。在找回屠龍刀艱難的路途中,你不是一個人哦!你會的得到各大門派的精英首領一起排出限制、和惡勢力抗爭到底的故事。
在這場驚險“旅途”中,怎麼能讓俠客你雙手空空的接下來就給俠客介紹職業、武器、還有許多可以增加“內力”神秘武器.
職業介紹:
喜歡簡簡單單的你,不想要太繁瑣的東西.那帥氣的帥哥和英姿颯爽的妹子就"徒手"走江湖吧!
指宗:高暴擊 殺傷淩厲 攻擊見長 瀟瀟灑灑的你果斷走起.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想要一把屬於自己的長劍,那樣可以向大家炫耀我把劍舞的如此美妙.現在夢想就是先了 帶上屬於你的專屬”夥伴”開始江湖之旅嘍!
劍宗: 高閃避  輕巧靈動 攻守兼備
赤手空“拳”同樣可以一起走天下。靠自己的雙手收穫自己的成功。那樣拳宗必定和你的不二之選。
拳宗:高格擋  血厚命硬 防禦為主

在遙遠的征途上怎麼可以就一身裝備闖天下呢!切記切記 要一直提高自己哦!
攻略選單
新手資料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新手指引
     新手提示
     新手FAQ
系統介紹
     經脈系統
     心法功能
     佈陣系統
     幫會系統
     開光系統
     品階系統
     洗練系統
     坐騎系統
     體力系統
高手進階
     華山論劍
     幫會戰
     精英榜
     夥伴傳功
     VIP特權
     跨服戰
特色玩法
     鏢行天下
     藥王谷
     聚賢莊
     巔峰對決
     名人錄
     神器來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