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系統

近期編輯: l6613100 ...看更多

《瘋狂小怪獸》中有各種各樣的豐富道具,每個道具能起到的效果各不相同,大致上可分為八大類。
 
一、裝備類
每只精靈都能攜帶一件裝備,不同的裝備有不同的效果,有的能夠提升寵物的戰鬥力,有的能夠讓寵物擁有額外的經驗。
 
二、合成卷軸類
得到卷軸後,按照卷軸的要求提供幾隻寵物,可以將它們合成一隻新寵物。(有一部分精靈是需要通過合成卷軸才可得到的,這類寵物一般比可捕捉到的寵物更強大)
 
三、進化道具類
有一部分珍貴的寵物需要攜帶對應的進化道具參與戰鬥,達到等級之後才能完成進化。
 
四、魔力精華類
寵物繁殖時所需的道具,影響寶寶的成長品質。
 
五、技能書類
包含有各種各樣的技能,當擁有書籍時選擇寵物的學習技能可以學到對應技能。:技能書為消耗品
 
六、恢復品類
果凍和技能恢復藥這類道具,可以用來恢復精靈的HP值和PP值,但是只有在脫離戰鬥中才可使用,若是要在戰鬥中使用,只可攜帶如復活藥、便攜果凍這類道具。同樣是消耗品,觸發一次即消耗掉
 
七、潛能石類
新版本1.1開始寵物都可以擁有潛能,而刷新潛能需要消耗潛能石。潛能石有初級中級高級等分級,不同寵物刷新潛能所需的潛能石等級不同。
 
、其他類
除了以上列舉的幾類外還有很多功能不同的道具,它們不像上面幾種道具類別的功能那麼一致,主要是一些比較細微的道具。如復活卡、遙控骰子、經驗卡等等。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系統介紹
         道具系統
         潛能系統
         繁殖系統
         屬性系統
     新手攻略
         全潛能資料表
         全怪獸進化條件
         怪獸合成卷軸資料
     關卡介紹
         關卡說明
         關卡模式
每日必做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道具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