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元大仙

近期編輯: sunshine0627 ...看更多

《大鬧西遊》——夥伴養成——鎮元大仙
    “鎮元大仙”是孫悟空的結義兄弟哦!他的工作呢,就是種植人參果啦。就是讓人聞一聞就能活到三百六十歲的哪個!讓我們詳細瞭解他吧!



    鎮元子混名與世同君,道場設在西牛賀洲萬壽山五莊觀。為洪荒之先天神祇,得道於86版《西遊記》中的鎮元子萬壽山,手持地書背靠人參果樹,修為皆臻至頂峰之大神通者。道場設在西牛賀洲萬壽山五莊觀。在《西遊記》林林總總的神仙中,鎮元子應該是最有風度的一位。孫悟空之結義兄弟,號稱地仙之祖。他種的人參果,九千年成熟一次,聞一聞神奇的人參果,就能活三百六十歲;吃一顆,就能活四萬七千年。鎮元大仙三綹美髯,貌似童顏,手無兵器,只有一隻玉塵麈。

天賦技能:
袖那乾坤:發出冰錐攻擊單體目標及目標周圍的敵人。
乾坤伏魔:鎮元子只需乾坤袖一抖,就能造成強大的傷害。
啟動後:攻加成10%
緣夥伴:
乾坤真人:全屬性加成11%,由菩提老祖、太乙真人、太上老君、鎮元大仙組成。
前世敵人:防加成20%,由金蟬子、鎮元大仙組成
緣法寶:羊脂玉淨瓶,血加成10%



    鎮元大仙,作為《大鬧西遊》甲級的群攻夥伴,有著無人能敵的天賦技能:袖那乾坤、乾坤伏魔。啟動後會增加10%的攻擊,緣夥伴是由菩提老祖、太乙真人、太上老君、鎮元大仙組成的乾坤真人,會讓他的全屬性加成11%;由金蟬子、鎮元大仙組成的前世敵人,防加成20%,在加上他的緣法寶羊脂玉淨瓶,自身的血量也會增加10%。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世界地圖
     新手FAQ
特色系統
     洞天系統
     關卡系統
     裝備系統
     夥伴系統
戰鬥玩法
     鬧天宮
     闖地府
     競技場
     丹爐守衛
     單人競技
夥伴介紹
     孫悟空
     嫦娥
     二郎神
     紫霞仙子
     鎮元大仙
     八部天龍
     迦樓羅鳥
     捲簾大將
     三壇海會大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鎮元大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