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樓羅鳥

近期編輯: sunshine0627 ...看更多

《大鬧西遊》——夥伴養成——迦樓羅鳥
       迦樓羅鳥?是一隻鳥?沒錯,它確實只是一隻鳥!但是它不是普通的小鳥哦~它在大鬧西遊裡擔任什麼職位呢?屬於什麼類型呢?接著往下看吧!



    傳說,按照印度教的神話傳說,迦樓羅是大神毗濕奴的坐騎,屬次級神,據說展翼有336萬里,遮天蔽日,其羽毛呈五彩。形鳶或鷹。傳說迦樓羅乃太陽神蘇利耶的禦者阿盧那之弟。迦樓羅之母受其夫的另一個妻室和其子眾蛇的奴役。眾蛇要求迦樓羅為他們取來長生不老的甘露作為釋放其母的條件。在東南亞,迦樓羅是忠心的象徵。

天賦技能:
逆鱗:對單體目標造成傷害,造成嘲諷,使目標輸出的傷害下降。
大鵬展翅:迦樓羅鳥大鵬展翅,對單體目標造成傷害,造成嘲諷,使目標輸出的傷害下降。
啟動後:防加成10%

緣夥伴:
仙域聖獸:防加成24%,由迦樓羅鳥、八部天龍組成。
如來座前:怒加成17%,由迦樓羅鳥、黃風怪組成。
異獸:血加成18%,由六耳獼猴、迦樓羅鳥組成。
緣法寶:芭蕉扇,血加成10%



       迦樓羅鳥,此鳥屬於高防形夥伴,難以擊破的天賦技能,逆鱗、大鵬展翅,啟動後10%的防加成,讓他的防禦能力變得更強。迦樓羅鳥、八部天龍組成的仙域聖獸,防加成24%;迦樓羅鳥、黃風怪組成的如來座前,怒加成17%;六耳獼猴、迦樓羅鳥組成的異獸,血加成18%。在配上緣法寶,芭蕉扇,血加成10%。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世界地圖
     新手FAQ
特色系統
     洞天系統
     關卡系統
     裝備系統
     夥伴系統
戰鬥玩法
     鬧天宮
     闖地府
     競技場
     丹爐守衛
     單人競技
夥伴介紹
     孫悟空
     嫦娥
     二郎神
     紫霞仙子
     鎮元大仙
     八部天龍
     迦樓羅鳥
     捲簾大將
     三壇海會大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迦樓羅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